上架感言(1/2)
明日我大抵是要上架的了。
這段時日,每次坐到電腦面前,左眼是碼字,右眼還是碼字。
好容易熬到了上架的時候,編輯桔子告訴我,多攢些存稿吧。
我便打開電腦,左碼右碼,碼到頭暈腦脹。
我橫豎睡不著,仔細碼了半夜,才從字縫裡看出字來,滿滿的都是「求訂閱」!
打開作者群,一見我來了,所有作者都開始大笑。
「泰迪,你又撲街了啊。」
我還沒回答,他們又高聲喊道。
「聽說你上架根本沒人訂閱!」
我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
「哪裡沒有?分明就有訂閱!」
有作者發出截圖,繼續笑道。
「我明明看見了,才九個訂閱!」
「九個訂閱也是訂閱!」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