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九個訂閱也是訂閱!」
我嘟囔著,接連便是難懂的話。
什麼「作者的事,能算撲街嗎?」,「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莫欺中年窮,莫欺老年窮,死者為大,吐口唾沫再走……」之類。
引得眾人都鬨笑起來:群內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我才知道做作者是不應該糾結這些事的,只是碼字。我的讀者個個都玉樹臨風,風流倜儻,絕不至於不訂閱。所謂暫不訂閱者,只是喜歡存著一口氣看罷了。
可首訂對於作者來說很重要,越高越好,低了便有難處。
那便以20比1的收訂比,也就是2500首訂為限,過了的,我每超一百加更一章,日後更新起來也是一日三章,心情愉悅,穩如老狗。
至於打賞,不過讀者老爺們捧個場面罷了,一次一萬起點幣便能加更一章。
明天中午十二點多開放VIP章節後,有十章奉上,供各位讀者老爺們消遣。
最後,求訂閱!
求訂閱!
求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