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一和二(2/2)
谷癐
「好的,我們看一下上路啊上路,阿木木準備抓上,再看看艾希這邊,還是不記得之前在對拼當中已經交過了閃現,現在這一波寒冰射手是沒有閃現的。
好的!
阿木一個Q,Q上,然後拉住!
好的,這邊莫甘娜也跟上,然後直接一波技能把艾希帶走,恭喜老乾爹拿到了一血。」
這就是之前老楊和PDD預測過的,LGD這邊的陣容比較強勢,所以前期應該是有一定的優勢的,在順利拿到一血之後,上路基本上可以宣告艾希已經崩了。
因為莫甘娜這個英雄一旦前期起來的話,就很容易造成碾壓。
……
而且更令WE難受的是,下路這邊的日子也不好過。
蓋倫和寶石騎士把卡薩丁和眾星之子壓得死死的。
「這就是我們之前說的下路蓋倫和寶石其實是具有很大的優勢的,像眾星之子和卡薩丁這種英雄。
他眾星之子幾乎可以忽略掉他的傷害,他沒有什麼傷害力,那麼在對拼的時候就很吃虧。
然後蓋倫的蓋倫的一套技能,然後就可以把他們打成一個半血殘血的一個狀態。
對於老乾爹來說這是很好的一件事情,所以現在卡薩丁和。粽子都是縮在塔下不敢出來。」
之後的幾分鐘時間內,雙方打得都很平淡,基本上沒有出現新的人頭,該打野的打野,該刷錢的刷錢,該苟住的苟住。
「蓋倫和寶石騎士,然後放掉了幾波兵,沒有進行補刀,就是為了讓兵現在從他們塔下推回來。
他們因為是寶石和蓋倫,前期就是非常非常強勢。然後把兵線壓回來,一個方面就是為了方便自己的打野,阿木木可以隨時過來這邊幫助干他。
如果對方沖衝出來的話,那麼就可以進行擊殺。
如果就算龜縮在塔下,然後不不敢上前補兵的話,那麼他們就吃不到經驗,蓋倫和導師就把他們逼出經驗區,就是就是這樣一個效果。」
所以WE這邊是很難受的。
「所以我看到像WE這邊打野慎幾乎就不怎麼來下路,主要是因為殺這兩個人實在是太難了,蓋倫加寶石,而且又很肉,寶石一口一口奶,然後還能給自己回血,這兩個英雄是很很難殺死殺死的。
從前期的陣容上來說,應該是老乾爹這邊會占比較大的優勢啊,就不管是對象也好,還是打團也好,這邊的英雄都是比較強力的,而且你看像蓋倫和寶石又能又能肉又能奶。
加上好運姐在後方輸出,莫甘娜還是一個比較好的一個爆發點,差不多打團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想像到可能。
外面的一面就比較大了,而且前期的時候下路線被老乾爹壓製得比較慘,到現在為止,卡薩丁和眾星之子都沒怎麼補刀。
而且由於前期他們把那個兵線壓過去,現在卡薩丁的等級還要落後差不多快兩集的樣子。」
下路打得有來有回,不過老乾爹這邊優勢是在是太大了,連兩個主播都不由得心疼WE一會兒。
「卡薩丁打了一套技能,但是蓋倫基本不怎麼怕,你你看他剛剛召開一個W,這幾個技能打上去丟上去,基本上就不怎麼掉血。
而且有寶石的話,它本身治療量就很高,而且他給別人加一次血,它本身可以給自己加40%的血。然後只給自己加那就是百分之一百四十的錢,這多誇張。
加上寶石自己本身就很肉,天生血量的成長就很高,這兩個英雄就更難殺死。」
解說到這裡,下路實在是太無聊,兩個解說就把重點放在了其他地方。
「我們看到中間這邊卡牌大師對線好運姐也是一樣是處於劣勢。
他基本扛不住好運姐的攻擊。」
「那我們看看補兵數,在全盤來看,好運姐的補兵數是最高的。
好,看到下路we這邊已經被蓋倫和寶石騎士進完全壓制住了,然後兩個人忠心之子和卡薩丁被打的縮在塔下,根本不敢進行補刀。
好的,我們繼續抓下路,他們放大。
阿木木抓過來,直接q中了卡薩丁,然後放大!
蓋倫大好的一會兒把卡薩丁帶走。」
媽耶!
都過去了快10分鐘的時間了,這才是第二個人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