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一下下(2/2)
我沒有想說水文,我都是一個一個設定認真推敲,好好創作的。
還有一點,就是關於敘述時間上的問題。
因為熊貓人應該在06年的12月份就發售了才對,可是為了讓之前的劇情連貫,就沒有在中途插入。
再回頭交代的話,就會給讀者造成一個時間錯亂的感覺。
我這兩章通過比賽來對之前的事情進行交代,算是一種比較拙劣的寫作手法,不過也是不想在之前的大劇情中打斷連貫性。
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都已經漏寫了不少東西了,所以別再噴我了。
感謝各位的支持。
我會努力更新的。
……
我沒有想說水文,我都是一個一個設定認真推敲,好好創作的。
還有一點,就是關於敘述時間上的問題。
因為熊貓人應該在06年的12月份就發售了才對,可是為了讓之前的劇情連貫,就沒有在中途插入。
再回頭交代的話,就會給讀者造成一個時間錯亂的感覺。
我這兩章通過比賽來對之前的事情進行交代,算是一種比較拙劣的寫作手法,不過也是不想在之前的大劇情中打斷連貫性。
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都已經漏寫了不少東西了,所以別再噴我了。
感謝各位的支持。
我會努力更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