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神級遊戲設計師從嚇哭主播開始 > 0309 已經開始吃老本了麼

0309 已經開始吃老本了麼(2/2)

目錄

「應該跟《求生之戰》差不多吧?我還是挺期待的。」

「確實。雖然有不少大佬做了MOD,但是這麼久了,《求生之戰》我也有點玩膩了。」

「有什麼好期待啊?你們不覺得荀澤是越活越回去了嗎?」

「此話怎講?」

「星原剛剛迎來一波擴張,拿出來的第一款新遊戲竟然是『老遊戲』,這不是已經開始吃老本了麼?」

「是啊!就算沒有新玩法,但起碼也得是一款題材新穎的遊戲吧?」

「你們對苟賊的要求是不是有點太高了?」

「其他遊戲公司總是吃老本你們怎麼不說什麼?到苟賊這就開始聲討了?」

「只能說苟賊之前太過優秀了吧!」

「我可沒有聲討,是實話實說,你看這宣傳圖裡面的喪屍,有的不是在《求生之戰》裡面出現過麼?」

「苟賊的新遊戲裡出現老遊戲的怪物,不是很正常的操作麼?」

「只要怪物不是全部相同就好了。」

「苟賊也是人,你們不要對他有什麼太誇張的期待啊!」

「真以為新玩法的遊戲像是母雞下蛋,隨便晃動兩下就能生出來麼?」

「《喋血復仇》看起來確實是有點吃老本,但苟賊的遊戲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是啊!只要能夠突突突爽一爽,又打一次喪屍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你們把《喋血復仇》當做是《求生之戰2》不就好了麼?」

「你可真是一個小機靈鬼。」

在很多玩家期待,也有很多玩家唱衰《喋血復仇》時,有些比較敏銳的玩家則發表他們的意見道:「你們確定這不是苟賊在放煙霧彈?」

「別忘了苟賊每一款遊戲都是在發售後,才知道究竟是什麼遊戲啊!」

「多長點心吧!你們被苟賊騙得還少嗎?」

「點心?哪裡有點心?」

「再怎麼放煙霧彈,也掩蓋不了這是一款突突突喪屍的遊戲吧!」

「是啊!這樣的遊戲能夠整出什麼新花樣?」

「其實苟賊能夠在做出《APEX 英雄》這種新玩法遊戲後才開始吃老本,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在《喋血復仇》上,不看好荀澤的人還是比較多的,畢竟有了點成就後,就開始吃老本不再創新的前車之鑑實在是太多了。

對於玩家們的不看好,荀澤是一點都不在乎,反正等遊戲發售後,玩家就會知道這遊戲跟《求生之戰》比起來,還是有明顯的區別的。

而且他現在也沒空跟玩家們溝通,他正忙著製作地圖編輯器呢!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