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心裡話(1/2)
昨天作者的話,並不是說要完結太監啥的,就是吐個槽。
寫長肯定是要寫長的,喜歡並且訂閱本書的書友們,我一直是感激的,所以,再怎麼樣我也會寫完結不敷衍。
這畢竟是一份生計,養家的人沒資格有任何情緒。
為什麼會吐槽呢?
本來,在我的認知之中,作者與讀者是同伴的關係,是戰友的關係,而不是生意的關係。
我這裡費勁巴拉的寫出心血,寫得精彩,後面有人支持著喝著彩,這是很開心的事情。
換一個副本就走一批人,本來就很難受。
換到大唐副本,這兩天我一看,走掉了一半人,走了兩千人,你們想像一下,設身處地,自己會如何想?是不是會覺得自己很爛,書也很爛,對自信心是一種打擊。
在我看來,作者用心寫好每一章,而且,也沒少更,一直很努力,寫得也算好看……
但是,回頭一望,身後無人。
這就很無情了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