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心裡話(2/2)
這就很無情了啊。
我一直常說,需要支持的不但是書,還是作者這個人,跟讀這麼久,多少得有些情分不是。
一本書動不動幾百萬字,肯定會有高潮有低谷,一言不合轉身就走?
這寫著寫著,人就沒了……
不是用心不用心的問題,而是情緒根本由不得你控制……
假如一個兩個的都不支持,當做看戲一般,台上演的是小丑,台下觀眾笑哈哈,爽完之後,曲終人散,還吐兩口唾沫,扔幾張紙巾。
你們說,作者會如何灰心,寫出來的東西肯定也不好看了啊。
所以,只是吐槽而已,寫肯定要繼續寫,也希望一直喜歡著訂閱著的書友,繼續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