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這個醫生很危險 > 高鐵壞了

高鐵壞了(1/2)

目錄

高鐵已經壞在路上一個多小時了,根本開不了車,也下不了車,真的服氣了。

今天排隊坐火車去大同,從太原出發,結果停車時間八分鐘,出站口在16車廂,我在一號車廂。

太原怎麼也是省會城市大站,結果要求八分鐘檢票上車。

前面排了幾百號人,烏泱泱擠上去結果還有下車的!

到了進站口就只有兩分鐘了。

兩分鐘能走多遠?

停車停到16號,上車在一號。

少說幾百米吧?

幾百人飛奔,拖著行李也上不去啊?

而且人家乘務員說我們車子不能晚點,要開車了,你們先進車,於是幾百人從車裡面從十號車廂朝著一號擠去。

好不容易到了自己座位。

這裡吐槽一下太原火車站這個時間安排,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

把大家都當劉翔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