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壞了(2/2)
把大家都當劉翔了。
可是,我以為這就結束了。
沒想到才是開始!
這個號稱我們不晚點的車子,走了一截,結果……高鐵壞了,現在停了一個多小時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修好。
唉……
無語了!
抱歉了,上午沒辦法更新。
要是下午修不好,晚上也回不去。
兩小時的路程,現在已經快下車了,結果……
不說了,一把淚,只有一個艹字了得。
蛋碎了!
把大家都當劉翔了。
可是,我以為這就結束了。
沒想到才是開始!
這個號稱我們不晚點的車子,走了一截,結果……高鐵壞了,現在停了一個多小時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修好。
唉……
無語了!
抱歉了,上午沒辦法更新。
要是下午修不好,晚上也回不去。
兩小時的路程,現在已經快下車了,結果……
不說了,一把淚,只有一個艹字了得。
蛋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