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今晚12點上架。)(1/2)
上架感言到了。
感言以前,先點題:求訂閱!
上架時間:
6.1凌晨12點。
也就是今晚十二點。
肯定會延遲幾分鐘。
求大家可以訂閱!
拜託了!
不求訂閱的感言,不是好感言。
但是,除了求訂閱,還是說點東西。
既然是感言,就說點心裡話吧。
心裡話就是……轉型好難!
真的好難……
如果有選擇機會,我可能會重新打磨打磨,寫一本都市文,或者是上次想好的軍醫題材,或者是醫生文等等……
確定這個開頭以前,我已經寫了好幾個開頭了。
有的開頭編輯也挺喜歡的。
但是最後還是選了這個,因為我感覺寫小說是一個能力,不是你擅長什麼題材去寫什麼題材。
而是說你應該學著去講故事。
因此有了這本書。
開頭很倉促。
大綱推倒了好幾次。
當然了,這是因為水平有限。
多少次想要切了,但是都挺過來了,挺到了上架。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上架就是對作者的一個考驗。
寫書是一個公平的活,你寫的好,讀者就願意去買帳。
寫的不好,管你誰誰誰的。
說實話,真的是有點信心缺失。
相信很多跟著老手看的讀者都知道這一點。
不過還好,寫著寫著,克服著克服著,終於找到了路子了。
真的!
我說句實話,這本書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讓我回頭重寫,我雖然不一定敢寫這本書,但是感覺一定能寫的有所進步。
轉型很難!
但是我相信,這是一條需要走的路!
有時候,開書靠的是勇氣,想到點子,一拍大腿,高呼一聲:「好!牛逼創意,開書!」
寫了也就寫了!
既然寫了也就要好好寫。
想到一個點子簡單,但是能把這個點子畫成一條線,再畫成一個圈,最後形成一個三維立體的故事,這就需要很多東西了。
沒有賣慘。
真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感想。
這就是老手寫這本書的真實想法。
回歸正題。
求訂閱肯定是最重要的。
靠這個吃飯,各位訂閱的就是衣食父母。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