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今晚12點上架。)(2/2)
靠這個吃飯,各位訂閱的就是衣食父母。
沒啥可說的。
辛苦碼字掙錢,也沒啥見得不人的事兒。
真心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起點)!
求大家不管在那個網站看書,最好能看起點訂閱一下!
今天看評論,看到一句話,還挺感動的。
有一個小讀者說:「不怕,我看視頻養你啊!」
有一說一,願意去付費,付出時間支持你的讀者,都是好讀者。
實在是沒條件的,現在起點也有看GG得起點幣,麻煩一下總能支持一下的吧……
也有不少讀者上本書因為看盜版,這本書願意全訂支持老手,說實話也很感動。
至於看盜版還覺得理所應當的,我只能說一句,人這輩子,很多東西都要是還的。
總之,希望彼此理解吧。
畢竟,訂閱實在是太重要了。
在這裡就先謝謝大家了。
老手會用心把這個故事寫好了。
把這個世界寫出來,把許長生寫活了,把故事講完了,這就是我該做的事情。
能做多好,看本事。
但是老手會全力以赴的。
……
……
接下來是關於更新的問題。
上架以後老手會盡力更新。
《當醫生開了外掛》看過的朋友也知道,老手一天也能寫一兩萬字。
這本書同樣也會加更。
一天6k字保底是肯定的。
當然了,今天凌晨12點上架,肯定是需要爆更的。
加更規矩:
打賞加更!
盟主加更。
月票每加500加更2000字。
今天12點,先更新1萬字以上,後面還有。
……
暫時想不到什麼了。
6月1號有一群大佬上架。
老手算不上大佬,但是也想和大佬們爭一下月票榜。
所以!
求訂閱!
求月票!
老手在這裡謝謝各位大佬們了。
各位曾經陪伴老手的朋友了,新書到了上架的時候了,也到了戰鬥的時候了!
我們戰起來!
站起來!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