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家野王是國服大佬 > 第69章:開啟懟人模式

第69章:開啟懟人模式(1/2)

目錄

第一次吐槽,安辰星當做沒有看到一樣,不管,繼續玩。

畢竟是第一次玩,對貂蟬的技能,還不是很了解,玩了幾分鐘之後,對這個英雄,有所了解了。

才好了一些。

不會輕易送人頭了,還拿了一個人頭。

反而是魯班七號和蔡文姬,一直在送人頭。

談情(魯班七號):「貂蟬,你會不會看小地圖啊,沒看到有人來下路抓人嗎,你眼瞎啊,不會來支援嗎?」

說愛(蔡文姬):「就是,對面三個都是殘血,要是下來支援,我們就不會死了,還能拿到對面三個人頭。」

談情(魯班七號):「真是菜,打野也是,都不會來抓人的。」

兩人一看就是雙排,一送人頭,就開始逼逼叨叨。

安辰星最看不慣這樣的行為了,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懟回去,剛好,陸向西不在這裡。

她可以懟人了。

受不了這委屈。

點擊語音轉文字,開啟狂懟人的模式。

安辰星(貂蟬):「你這麼厲害,怎麼還匹配到我呢?」

安辰星(貂蟬):「不是送人頭就是在送人頭的路上,人家都不稀罕打你,20金幣還不如打只豬呢,還好意思嗶嗶。」

安辰星(貂蟬):「成天送送送,美團都自愧不如,你不去送外賣,真的是可惜了。」

一口氣說了一堆。

讓魯班七號和蔡文姬啞口無言,至少安靜了一下。

懟人和玩遊戲,兩不誤。

幸好是匹配,對面也不是特別厲害,也是練英雄的。

安辰星玩了一會貂蟬之後,對技能熟練了,後期一個人頭都沒有送了,還拿了五個人頭,七個助攻。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