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開啟懟人模式(2/2)
安辰星玩了一會貂蟬之後,對技能熟練了,後期一個人頭都沒有送了,還拿了五個人頭,七個助攻。
配合著蘭陵王和亞瑟,推到了對面中路的高地塔。
反而是魯班七號和蔡文姬一直在下路,沒有參團,送了人頭,還一直在罵人。
談情(魯班七號):「你們是不是真的沒有團隊意識啊,都不知道來抓人,支援一下嗎?」
談情(魯班七號):「一群豬隊友。」
舔盡刀上血(蘭陵王):「你可真是不要臉,我求求你們掛機吧,你們不掛機,我們真贏不了,除了送人頭,罵人,你們還會什麼?」
微恙(亞瑟):「幹啥啥不行,罵人第一名,辣雞!」
一開始是一對二,玩著玩著,變成了三對二了,總的來說,問題不在安辰星這裡了,是魯班七號和蔡文姬了。
開始罵人之後。
魯班七號和蔡文姬估計心態崩了,直接掛機了,退出遊戲了。
三個人打五個,本來技術也不怎麼樣,直接就輸了。
結束後。
回到結算頁面,安辰星將魯班七號和蔡文姬都舉報了,舉報成功了,一人扣了6分。
故意掛機、辱罵、不配合、不參與團戰。
能選的,安辰星都勾選了,成功的舉報了。
心裡那叫一個暢快。
輸了,也不生氣了,還特別的開心。
打完一把,退出房間,返回大廳,偷偷摸摸的看了一下陸向西,竟然還在線?
也沒有玩遊戲?
安辰星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開了觀戰,剛才陸向西一直在觀戰,所以她結束出來,才看到陸向西一直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