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頁(1/2)
路熙的聲音有些冷,「我的事情還輪不到你來管,先管好你自己。」
路薇薇:「……」
她碰了一鼻子灰,便也不敢再多說了。
所以,再見到唐苗的時候,路薇薇很罕見的主動的伸手跟唐苗揮了一下手。
唐苗遠遠的看見了路薇薇,看見這人揮手,還不太敢置信的眯了眯眼睛。
打招呼的這人是路薇薇?
今天吃錯藥了?
但是唐苗是一個講禮貌的人,跟他們這種嬌縱公主脾氣的人不一樣,她跟自己打招呼了,所以自己出於禮貌自然是要回應一下的。
唐苗有些乾巴巴的扯出了一個笑容,然後對著路薇薇也揮了一下手。
路薇薇:「……」
唐苗:「……」
真的是尷尬到死的一種感覺,關係不好的人為什麼要打招呼啊?直接把對方當做空氣一樣的走過去不好嗎?
二人的距離越來越近,路薇薇走到唐苗的面前,看著她,笑著問了一句,「剛下班啊?」
「啊……」唐苗回了一句。
二人之間短暫的沉默後,路薇薇又問了一句。
「上班累嗎?」
唐苗嘴角抽搐了一下,「……還行。」
沒話說,就別說了……強行聊天最為致命。
路薇薇大概也是覺的沒什麼好說的,笑了一下,「那進去。」
唐苗:「嗯……」
進去了以後,蔡嬸端來一盤水果,唐苗拿了一個蘋果開始吃著,她是比較愛吃水果的人,而且在這裡住的也不短了,所以有的時候還是也不見外什麼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路家很有錢的原因……他們家的水果格外好吃和甜……就連最普通的蘋果都是一咬汁水四溢的。
看著唐苗吃蘋果,路薇薇笑著說道:「看樣子你挺喜歡吃水果的?」
唐苗點了一下頭,「嗯,還可以。」
路薇薇:「要不說你皮膚那麼好呢,原來這麼愛吃水果啊,還是這種水果蔬菜的養人,愛吃水果的女孩子皮膚好像都挺好的。」
唐苗摸了摸自己的臉,「是嘛……我感覺還行……」
路薇薇說道:「我有個朋友剛從國外回來,帶回來一套特別好的護膚品,不然我過兩天給你拿過來。」
唐苗驚訝了一下,路薇薇怎麼忽然這麼好了,但是無功不受祿,她趕緊擺了擺手。
「不用了,那麼貴的東西你自己用,我用用我自己的就行。」
路薇薇搖頭,「那怎麼行呢,女人就是要愛護自己,不能虧待自己的臉,不然就很容易老的。」
唐苗:「…………」
路薇薇:「哎,其實我之前也是對你的態度挺不好的……我也心裏面有些過意不去,所以我想送你點什麼補償一下,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的心意。」
唐苗看著路薇薇的一副誠懇的樣子,覺的自己好像拒絕她了自己就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一樣。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