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頁(2/2)
唐苗看著路薇薇的一副誠懇的樣子,覺的自己好像拒絕她了自己就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一樣。
而且她都這麼說了,自己要是說什麼拒絕的話就顯得自己太小心眼了,很多事情也都是得過且過了,反正兩個人沒什麼深仇大恨的,路薇薇頂多是嘴損了一點。
唐苗:「……行。」
但是她也得好好想想,什麼時候得還回去,畢竟不能平白無故的接受她的東西……就好像被賄賂了一樣……
路薇薇聽到唐苗這麼說,心裏面也是很開心的。
「那好,我過兩天就給你拿過來。」
她是真的有心跟唐苗交好,畢竟人都不希望自己多幾個敵人。
唐苗:「……嗯。」
也就這樣……
過了沒一會兒,路父路母走了下來。
「薇薇來了啊。」
路薇薇看著路母,懷裡還抱著子帆,她忍不住笑了一下。
「媽,你現在真是一點的都離不開小孩子了。」
路母:「那當然了,好不容易回來一趟,我當然得好好稀罕一下。」
「我爸呢?」
「在屋子裡面教小杳寫作業呢。」
路薇薇搖了一下頭,「你們兩個人可真行啊。」
路母看向唐苗,「小唐啊,下班了?」
「是,伯母,下班了。」
路母走下來,「其實我發現你現在可比我當初見你的時候瘦了不少。」
「瘦?」
「對,臉瘦了。」
唐苗:「可能是這段時間工作比較忙……」
路母蹙眉道:「你這可不行,我一會兒叫蔡嬸給你多加一道菜,就黃豆豬蹄湯可以,那個是非常補人的。」
唐苗一聽這個,趕緊驚恐的瞪大眼睛。
「什麼?」
「黃豆豬蹄湯啊。」
唐苗趕緊搖頭,「別了別了,我之前下奶的時候喝了不少那種大補的湯了,現在都不想再喝那種東西了。」
路母笑呵呵的樂了一下,「其實我還是挺體會你這種感覺的,女人嘛,都是這樣的,當初我生路熙和薇薇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是沒辦法,補身體的東西多吃一點肯定是沒關係的。」
唐苗覺的老人家的思想肯定就是補身體的多吃肯定沒問題,也知道自己要理論也理論不過去……也只好點點頭,「好。」
路母:「這才對嘛,你平時工作那麼累,回來就是要吃點好吃的,好好的對自己,咱們家又不缺這點東西,你想吃什麼就跟蔡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