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填坑小黑屋 > 第69章 有操作的啊

第69章 有操作的啊(1/2)

目錄

客船靠岸了,作夢一行四人下了船。

李松看了看四周,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港口,但真正的臨仙城距離他們還有一段距離。

「先進城吧。」李松說道,「說不定進去就遇到新人了呢?」

大家都點了點頭,在沒有什麼好辦法的情況下,只能先進城轉轉了,反正他們有錢。

但玉米的情緒有些低落,李松問道:「玉米,怎麼了?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玉米苦笑著說道:「我只是想起了我當初寫這段故事時候的經歷,那時候的我一整天都沒吃飯了,卻還想著完成這天的更新,回想起來確實是慘。」

李松問道:「沒錢吃飯?還是沒時間去吃?」

江月也問道:「沒叫外賣嗎?」

玉米搖了搖頭:「那時候還沒外賣這個行業,而那時候我的確挺拮据的,本打算買兩個饅頭的,但那個時間點,饅頭也沒人賣了。」

三個人感同身受,他們也不由得嘆了口氣。

玉米說道:「那段時間確實挺慘的,談了個女朋友,家裡給的生活費都花光了,每天靠吃饅頭度日,又沒上架,而且也沒打賞,要不是...」

李松突然打斷:「等會兒,你TM談了個女朋友?」

作夢也問道:「你居然有女朋友?」

「啊?」玉米抓了抓腦袋,「怎麼了?很奇怪嗎?」

作夢說道:「突然覺得你不可憐了,你那是活該。」

李松說道:「沒錯,你活該挨餓。」

作夢接著批評:「夢想與愛情不可兼得,你太貪了。」

江月在一旁幽幽地說道:「不對啊,他兼得了,第一部就簽約上架,有全勤拿不說還可以談戀愛。」

李松露出怒容:「艹,人生贏家啊!」

玉米:「...」

我已經很慘了,不要調侃我了行不行?

扎心三人組,誰的坑就扎誰的心。

玉米說道:「我真的,真的很慘的好不好?寫很花時間的,大家都還在睡覺的時候,我就得起來寫,大家出去玩的時候我也只能窩在宿舍寫,大家都休息了,我還是得寫,大家在床上玩手機,我卻得構思情節,然而畢業後呢?女朋友也吹了,工作也找不到。」

慘,太慘了。

但是,寫的人說的話一個字都不能信!

李松拍了拍玉米的肩膀:「走吧走吧,說那些也沒意思了,咱們死都死了,不過你生前為了寫這段故事沒飯吃,但現在這段故事馬上就會回饋給你一頓美餐了,對不對,作夢?」

作夢:「嗯?問我幹什麼?」

李松說道:「飯點了啊,到飯點了,是不是該去吃大餐了,上最好的酒樓,吃最好的飯菜,喝最好的烈酒,作夢,別說你錢不夠!」

作夢看了李松一眼,果然,自己去搞錢的事情被這傢伙猜到了,凡作者,別的能力沒有,分析能力倒是挺強的。

「你果然就是飯點播報機吧?」作夢調侃了一句,然後繼續說道,「行,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們先去好好搓一頓吧,以前沒錢吃好的,現在總能吃頓好的了吧。」

玉米頓了頓,然後說道:「越說越覺得可憐,下輩子真別當什麼作者了。」

李松微微搖了搖頭,但沒說話,他心想,怎麼還考慮下輩子幹什麼啊?只要填坑表現好,就能許願保留自己的記憶,那下輩子不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所以說你們啊還是沒有領悟這個填坑小黑屋的價值所在。

江月小聲地問道:「不是,咱們不是要找新人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