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有操作的啊(2/2)
江月小聲地問道:「不是,咱們不是要找新人嗎?」
新人好慘啊。
李松說道:「吃飯,先吃飯,說不準新人就在酒樓里打工呢?」
作夢點點頭:「有道理,如果新人機靈一點的話,就應該明白酒樓是收集情報的最佳地點,所以就有可能去酒樓打工。」
「走,恰飯!」李松走在了最前面。
填坑什麼的,不可能比恰飯更重要,飯都不給我恰,還想讓我填坑?
一行人走進臨仙城,這臨仙城不愧是玉米筆下的中心,這地方極為豪華,街道上人來人往,李松四處轉悠了一圈,然後就看中了一家兩層的豪華酒樓——海仙閣。
「來,咱們吃海鮮!」
李松帶著幾人走進了這海仙閣,一走進去,他們就聞到了各種大閘蟹、龍蝦、生蚝的香味。
四個人找了個位置坐下,然後作夢就說道:「我沒吃過海鮮啊,李松你點菜吧。」
李松說道:「沒問題,交給我吧。」
小二跑了過來:「客觀要吃些什麼啊?」
李松立刻點起了菜:「紅燜霸王龍蝦、清蒸大閘蟹、香煎三文魚...」
李松報菜名報了一串,玉米有些懵:「我這書里居然還有這些菜系?我上輩子就沒去過海鮮店。」
作夢問道:「這本書你應該拿全勤了吧?拿全勤後情況有沒有好點?」
玉米說道:「沒有,我就拿了一個月全勤就坑了。」
眾人:「...」
對吼,沒坑的話,他們就沒必要來填坑了。
李松點完菜後向玉米問道:「你一個月生活費多少啊?怎麼這麼慘?」
玉米說道:「除掉養女朋友的開銷外,就只有400吧。」
眾人愕然:「四百怎麼夠?」
玉米說道:「操作的好的話,一個月還能剩200。」
眾人:???
你居然還能剩兩百?
作夢問道:「怎麼操作的?」
李松問道:「有貧困生補助嗎?」
玉米說道:「我不是貧困生啊?不過我比貧困生慘,雖然如此,但在學校里還是能活得下去的,我們那學校食堂的飯一塊錢,湯免費,春秋冬雞蛋湯,夏天綠豆湯,偶爾我會去吃七塊錢的混沌,吃的時候把蘸水收集起來,這樣就有多種口味的綠豆湯、雞蛋湯...」
「別說了,」李松假裝抹眼淚,「太慘了,你這種人多點,食堂不得倒閉啊?」
玉米:「...」
作夢他們各種吹牛扯淡,周圍客人完全沒理會他們,也沒什麼人來找他們搭訕,看來,這兩個新人似乎沒在這個酒樓里打工。
不一會兒,海鮮被小二端上來了,四個人立刻胡吃海吃起來。
形象?那不重要,人都死了還何必在意那些?他們已經不用活給別人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