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頁(1/2)
「謝逸,其實你是哆啦A夢吧。」於辰脫口而出。
謝逸笑了笑,將帳篷支了起來。
於辰趕忙上前幫忙。
他對搭帳篷很有經驗,卻沒想到謝逸的戶外經驗也很豐富,兩人不一會兒就將帳篷搭好了。
這會兒才剛到中午,搭帳篷的行為實在有些匪夷所思。
於辰本著謝逸做的事兒肯定有道理的心理跟著做完了,但大白天的被謝逸拉到帳篷里,總感覺有些怪怪的。
不過,不一會兒之後於辰就明白,謝逸果然是做什麼都有他的道理。
他們倆在帳篷里坐了幾分鐘,天空就開始飄下了雨。
「我昨天看了天氣預報,知道會下雨。」謝逸這麼解釋。
此刻在於辰眼裡,謝逸已經是神了。
謝逸又拉開行李袋,將蠟燭點燃,再把從超市買的麵包拿出來。
於辰這時才看到,麵包中間還藏了一個小蛋糕。
「生日蛋糕帶上來不太方便,而且我們倆也吃不完,所以我用這個代替了。」謝逸說。
接著謝逸將畫板和畫筆遞給於辰:「你如果想畫畫也可以,我可以坐在這兒看你畫。」
於辰低頭看著手裡的畫板,眼前的燭光閃爍,將畫板蒙上了一層溫暖的淡橘色。
他擦了擦眼睛,但還是讓一滴眼淚滴在了畫板上。
謝逸嘆了口氣,伸手摸了摸他濕潤的眼睛。
「我是為了讓你開心才做這些的,」謝逸低聲說,「怎麼反而讓你哭了。」
但是現在看的人好少呀……
存稿正在收尾的作者淚目看著評論區
第50章
於辰用很重的鼻音說:「我沒哭。」
謝逸勾了勾嘴角:「好, 沒哭,剛才掉眼淚是因為感動麼?」
「嗯。」於辰非常麻溜地順著謝逸遞過來的杆子就下來了。
「你怎麼給我帶的是這種畫筆,因為知道我要畫的是漫畫嗎?」於辰轉頭問謝逸。
「你說過喜歡畫漫畫。」謝逸說。
「是啊,你還記得……」於辰看著謝逸,忽然就想多說點話了。
「其實, 我以前一直是畫國畫的,你記得我一開始送你的那幅條漫,是用毛筆畫的麼?」於辰把畫板放下, 屈起膝, 腦袋放在膝蓋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