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從白箱到監督 > 第265章 雪

第265章 雪(1/2)

目錄

宮森葵的運氣特別好,有時候張北川都不得羨慕她,因為她總能找到不知名的有才華的人。

好比青川一奈,在她來晴天工作後室之前,是一個上班族,之前好像是宮森葵在超市認識的朋友,結果就被喵森拉到了晴天工作室。

就結果而言,的確非常有才華。

只是缺點也不是沒有,常常私自根據自己的想法更改自己的鏡頭與剪輯,但這方面是張北川作為監督才能制定的,如果是質量好還比較好,但是常常和張北川設定的地方不一樣,因此好幾次被張北川臭罵了一頓,這次不得不收斂了許多。

張北川不是暴君,也允許製作人員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創作,但是最主要的的核心,必須是監督來指定,這是無法更改的。

今天下午,張北川埋頭於工作文案之中,咚咚的腳步聲傳來,然後就是今井綠的相貌。

頭髮扎在後面,穿著一身青色衣服,青春靚麗。

「北川前輩,外面下雪了。」

聞言,張北川從窗戶望去,果然張北川就看到了天空紛紛揚揚的灑下了鵝毛大雪,雪還很大。

「怪不得比平時還要冷呢?」張北川裹緊了外套,打開空調。

「北川前輩,雪哎,你就一點都不感覺到興奮嗎?」

「又不是沒有見到過,你這麼興奮幹啥。」張北川微微一笑。

「北川監督,晚上到居酒屋喝一杯吧。」此時,安原繪麻也走了進來:「我也叫上小美了,還有靜香,晚上你也去吧。」

「哎,我嗎?如果不嫌我礙事的話那我就去。」張北川開玩笑。

「嫌棄監督的這種事情我可不敢。」

......

晚上,居酒屋。

雪已經下的越來越大了,也越加寒冷。

今井綠,安原繪麻,張北川,宮森葵四人一起坐上電車來到了居酒屋這裡,這裡的居酒屋眾人常來。

今天雪夜,但居酒屋內人卻並不比以往人少,反而更多嗎,走進裡面非常的暖和。

11區的上班族都會有這個習慣,一般下班都會在居酒屋喝上一杯,饒是雪夜,也是如此。

「嘶,終於暖和下來了。」

「北川你們來了啊,你們訂的位置我已經安排好了,就是這裡,空間夠大,足夠你們用了。」居酒屋的老闆是一個外表憨厚忠實的男人,姓叫高橋,至於名字並不清楚,因為張北川常常來,因此關係相當不錯,因此,預留出一個位置還是相當容易的。

「現在上菜嗎?」他問。

「高橋大叔,再等等吧,人還沒有齊了。」

「行,你們人齊了記得叫我就好。」

「好,謝謝。」

宮森葵看了看手錶:「奇怪,靜香還有小美怎麼這麼慢啊,以為她們不是最早來的嗎。」

「估計電車因為雪的關係延誤了吧,在等等吧。」張北川說道。

張北川知道宮森葵是不放心,也是因為這雪的原因,擔心她們路上出了什麼狀況。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