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從白箱到監督 > 第265章 雪

第265章 雪(2/2)

目錄

張北川知道宮森葵是不放心,也是因為這雪的原因,擔心她們路上出了什麼狀況。

不過這種擔心很快就消失了,藤堂美沙和坂木靜香不一會兒終於姍姍來遲。

「十分抱歉,電車延誤了。」

「哪有?來的正好。」

此時,高橋大叔也將點的菜端了上來,以及最重要的酒了,這裡張北川點的是清酒,並且還是加熱的清酒,在這冬天裡面非常適合。

並且度數也不是非常高,也很適合女生們喝。

張北川就坐在最外側這裡,拿起一個玉子燒吃了起來。

旁邊的女生則是在聊著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其實就是一些女生們聊起的話題,外面下著雪,喝著清酒,吃著菜,聽著她們討論以前的時光,這種也還蠻有一番風趣的。

她們談話,張北川就悶頭吃飯。

「北川前輩,你也不要一直悶頭吃啊,你也聊聊唄。」

張北川塞了一口菜,道:「我又啥說的啊,你們聊,我聽著就好。」

「北川前輩你大學裡面就沒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沒有,我除了打工就是上課,沒別的。」

張北川說的的確是真話,他之前除了打工上課外,基本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讓他耽誤了。

「難道你沒有加入社團嗎?還有我記得大學裡面是有修學旅行的。」

「社團的話我曾經報過繪畫部,不過基本大的事情很少負責,至於休學旅行,大學中是沒有的,你記錯了。」

「那北川前輩你大學時候的日子還真是枯燥啊。」今井綠吐槽道。

「還可以吧,因為忙起來,就會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北川前輩,我推薦你夏天可以去沖繩玩一下,或者找個地方泡一下溫泉也是可以的,溫暖泡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張北川苦笑:「怎麼也得等到企劃完成了再說吧,出去遊玩旅遊這種事情,還是要看時間的。」

......

今晚。張北川喝了不少,很罕見的沒有克制住,不過並沒有醉的很徹底,只能說是有些微醉。

晚上,被宮森葵帶回到了家中,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卻發現外面依舊還下著大雪。

此時,張北川也打開手機看了一下天氣預報,這才發現因為下的一晚上的緣故,今天的電車什麼的全部停運一天,東京市區的人們都只能呆在家裡。

今天晴天工作室也肯定去不了了,算是難得的一天假期。

看到這裡,張北川將這個消息發在了群里,眼睛一閉,直接在次進入了夢鄉,又睡了一會回籠覺,才醒來。

呼。

寒風夾雜著雪拍打在窗戶上,發出嗚嗚的聲音,略微有些恐怖。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