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離譜的設計師 > 第二八五章 豬廠人,不要太過分

第二八五章 豬廠人,不要太過分(1/2)

目錄

因為這次德瑪西亞杯的是雙循環bo1賽制,所以60E看自家戰隊被安排了之後,嘴上一直都叫嚷著下次一定要給EDG好看。

結果呢,就在第三個比賽日,當EDG和WE兩支戰隊第二次遇上之後,重組的WE再一次被EDG那邊「教你做人」了。

哪怕WE在bp的時候都已經四ban中單了,但依舊阻止不了EDG中單吳迪的個人秀。

在這個鍍層版本,對線劣勢之後所帶來的經濟差距將會更加明顯,影響也更大。

所以目前EDG是十六支戰隊裡面,唯一一支還保持著全勝的隊伍。

哪怕是之前遇上了有小狗的RNG,也同樣在吳迪的帶領下拿下了比賽。

沒辦法,如今這個版本,雖然ADC被加強了,但也架不住中單的特殊照顧啊。

在打RNG的時候,大太子愛蘿莉謹遵他父皇顆粒兒辣舞的教誨,把「二級抓下」和「中路是爹」這兩個方針給執行得萬分徹底。

最後,哪怕是小狗已經把EDG下路打穿了,但面對一個可以QW三分之二血的發條,最終還是只能飲恨當場。

一直到德瑪西亞杯的八強賽,打完了雙循環bo1小組賽的EDG都還保持著全勝狀態。

看到狀態如此神勇的EDG,然後we的粉絲又看了一下接下來的對手RNG,一時間有點絕望。

而此前在小組賽的時候,WE就沒有打贏RNG和EDG。

當然,和we粉絲相反,豬崽們在看到這個分組之後臉都笑爛了。

「哈哈哈,顫抖吧60e,準備倒在8強的席位上吧!」

「唉,可惜了,之前小組賽和we一組,看來是沒辦法在八強賽親手把we帶走了。」

「希望RNG輸給we,這樣我們EDG就有很大概率和we再相遇了~」

「艹!豬崽們不要太過分了嗷!你們和we的恩怨,不要牽扯RNG,咱不熟~」

「就是,豬廠人,不要太過分!我曾經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一個滑鏟把自己的腳給滑斷了,別逼我嗷!」

「哈哈哈,不是我EDG針對誰,我只想說,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雞~」

雖然EDG狂妄的粉絲讓其他隊伍的粉絲很是不忿,並且每次再EDG比賽的時候都在那裡希望EDG能夠陰溝裡翻船,被某支戰隊拉下水。

可惜,天不遂人願。

八強賽的時候,EDG把才組建的新軍蛇隊給3:0利利索索的帶走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把李炫君也是作為隊伍的首發AD進行了一波處女秀,可惜,沒有秀起來。

他遇到了更為變態的吳迪,直接掩蓋了李炫君的光芒。

緊接著是四強賽和RNG相遇,在被RNG先下一局的情況下,EDG隨後連下三城,直接強勢拿下比賽。

而後的決賽,在和新引援的OMG老牌強隊的碰撞之下,吳迪就像一根定海神針一般,哪怕新人AD司馬老賊的發揮已經足夠亮眼了,但還是無法EDG前進的腳步。

最終,EDG不出意外的拿下了本屆德瑪西亞杯的冠軍。

雖然這只是國內最沒有排面的冠軍獎盃,但對於目前都是屬於新人甚至是半新人的EDG來說,這個冠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特別是中單吳迪的發揮,直讓阿布在基地裡面大喊自己這是撿到鬼了。

吳迪真的太無敵了!

甚至有人在網上這樣說:就EDG這中單,把他的隊友換成四個真眼也可以贏。

雖然有誇張和捧殺的成分,但這也是變相的承認無敵的厲害。

不然一般人誰會捧殺你?

你一個上場就被單殺的提款機中單,不說捧殺了,估計黑子都懶得看你一眼。

而就在這樣的網絡大環境下,顆粒兒辣舞就稍微有點膨脹了。

他在德瑪西亞杯結束的一次rank里,偶然間排到了自家的中單無敵。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