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八五章 豬廠人,不要太過分(2/2)
他在德瑪西亞杯結束的一次rank里,偶然間排到了自家的中單無敵。
然後這個比就開始說騷話了。
說什麼:春季賽好好打,他想提前研究一下msi的對手;還有啥國內的中單分為EDG的中單和其他隊伍的中單兩大類等等。
反正就是各種騷話說盡。
然後就被排到他們的人給截圖了,最後被認出來這個說騷話賊厲害的就是顆粒兒辣舞的小號。
甚至還上了一下熱搜。
當然,顆粒兒辣舞這麼說,別的隊伍的粉絲就肯定不答應了。
如果說之前EDG都還只是得罪的we的粉絲,那麼現在可以說是得罪了LPL絕大部分隊伍的粉絲了。
「艹!顆粒兒辣舞這比說的騷話還是那麼騷!」
「哼哼,什麼騷話?我看他就是膨脹了,以為有了吳迪就是可以真的無敵了。」
「淦,難怪豬崽們最近在微博上面這麼飄,原來還有一個更飄的豬廠廠長!」
「豬廠人,不要太過分了!」
……
另一邊,本來在安排了德瑪西亞杯之後都沒有怎麼關注比賽的離原也是在偶然間刷到了明鎧的騷話。
看到這裡,他突然有了一個極其惡趣味的想法,那就是要不要把EDG的前面三場比賽都排一些實力強勁的對手。
比如說安排一手RNG,IG和OMG什麼的對手。
看看在門口不上場的情況下,EDG能不能在bo3裡面戰勝這些老牌隊伍。
不過最後離原還是忍住了把這個惡趣味的想法實施的衝動。
畢竟這有點針對得太明顯了。
不過揭幕戰EDG是肯定跑不掉的。
最後離原和尚才華一通商量之後,決定這個揭幕戰還是由EDG和WE兩支戰隊之間進行。
而後,空閒的離原又順便看了看隔壁LCK賽區的情況。
發現那邊K杯的賽程也已經過半了。
不過這一次不再是由SKT一家獨大了。
SKT的老對手KT和三星財團投資的SSG(因為離原提前規定了不允許一家同時持有兩支戰隊,所以三星雙雄不存在),都有崛起之勢。
而天才中單李相赫也因為自身有兩場失誤,被扣馬直接按到了替補席里。
看到這兒,離原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這……是大魔王必須遭受的苦難麼?
咋這樣也還是被按到替補席了……
按理說大魔王這種在失利之後只會越來越鬥志昂揚的男人,肯定會盡力打好的嘛~
難道……扣馬悄悄咪咪的提交了入黨申請書?
離原就這樣胡思亂想著,一直在辦公室摸魚坐到了下班。
滴~
下班打卡,底薪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