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三六章 狼群混入了哈士奇(1/2)
今天晚上的這場加賽無疑是萬分的令人矚目。
一方是歐洲的老牌隊伍。
雖然在世界賽上面的成績不佳,但總歸來說還是歐洲玩家們心裡的牌面之一。
而另外一個,EDG戰隊,更是曾經的世界冠軍,LPL的一號種子。
但就是這麼兩支隊伍,今天卻是勢必得淘汰掉一支,直接闊別世界賽的舞台。
一些不是粉絲,單純喜歡看精彩比賽的觀眾對此倒是相當的開心。
畢竟在這部分觀眾的眼裡,比賽當然是雙方實力越接近,打得越精彩更好了。
而這局比賽也確實沒有讓這部分單純想看精彩比賽的觀眾們失望。
整場比賽就跟他們所在的B組之前的局勢一樣,就突出一個焦灼。
前期EDG還是一如既往的優勢。
但自從今天前面連續輸了三場比賽之後,EDG的指揮系統感覺又是回到了之前在夏季賽常規賽的時候一樣,跟那五個謎語人似得。
換句話說,就是沒有人知道EDG的下一步會做什麼,包括他們自己。
這種謎一樣賽場抉擇讓EDG在這局比賽里,成功的在20分鐘的時候準時開始犯病。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也就是莫名其妙的丟了兩座防禦塔,但也足以讓看直播的澱粉們氣得腦淤血了。
明明隊伍裡面,選手們的實力都不弱的。
結果非但沒有達到1+1>2的效果,甚至連1+1=2都不行,直接是<2了。
要不是FNC也是一樣的犯病,讓紙面實力更強的EDG的選手們抓住了機會,這把比賽EDG還不一定能拿下。
因此,即便最後EDG成功的拿下了B組的第二個出現名額,但粉絲們卻對EDG接下來的比賽表示強烈的擔心。
用網上被傳播的最廣的一句話來說,就是「最後那局加賽就是兩個病友在交流病情,最後病情輕一點的那個成功上岸」。
這足以說明EDG的問題是有多麼的嚴重了。
但這事兒也不好解決。
因為EDG能輪換也就只有打野位置了。
可輪換的效果大家也都看到了,很一般,一般到了極點。
特別是今天的比賽里。
不管是明凱上場還是haro這個二皇子上場,EDG的決策老是做不明白。
之前明凱被粉絲們引以為傲的「智力」比賽,精準決策,在這一天的比賽里消失得無影無蹤。
至於換haro上場之後,妹扣的指揮也大抵如此。
猶豫不決,沒有決斷,或者說總有人在指揮的時候幹著其他事情。
總之看比賽的觀眾有很大一部分都看得出來,EDG的指揮今年絕對是一個大問題。
不過這些都只有放在後面再說了。
因為小組賽第二輪第三天的比賽來了。
C組這個組就基本上沒有什麼懸念。
IG小組第一出線,三星小組第二出線。
剩下的是歐洲三號種子和抗韓失敗的省隊的一號種子FW。
這個小組的線上觀賽人數也是目前最少的。
雖然有IG,有theshy這種吸粉的隊伍和選手,但架不住對手實在是菜啊。
又不是人人都是EDG,不管對手是世界冠軍也好,還是外卡隊伍也好,他都能給你打得難捨難分的。
而後是小組賽的最後一天。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