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離譜的設計師 > 第五三六章 狼群混入了哈士奇

第五三六章 狼群混入了哈士奇(2/2)

目錄

而後是小組賽的最後一天。

D組的比賽雖然不像C組形勢那麼的明了,但也肯定不複雜。

就看TSM,G2,RW當中哪兩支隊伍能支楞起來了。

可惜,TSM不夠爭氣。

打不贏RW就算了,第二輪依然還是被G2給按在地上摩擦。

最後只能和他兄弟C9一起,遺憾的回到北美老家。

自此,今年全球總決賽的八支進入八強的隊伍徹底絕出。

分別是:RNG,KT,SKT,EDG,IG,SSG,G2,RW。

當國內的玩家們看到這一份八強隊伍的名單時,一時間竟然有那麼一點點的恍惚。

沒辦法。

四支LPL的隊伍進入八強屬實有點魔幻。

這意味著LPL在英雄聯盟的世界舞台上的統治力還是一如既往的厲害。

當英雄聯盟各大平台上的官方帳號同步出這個八強隊伍圖標之後,瞬間就引發了極大討論熱潮。

「蕪湖,這波直接起飛好吧,八支隊伍,一半的都是我們LPL的,這冠軍不直接拿下?」

「emmm,不好說吧,英雄聯盟這玩意兒又不是比人多的遊戲。」

「問題不大,看看今年其他賽區那些隊伍的表現,也就那樣,所以從概率上來講,冠軍很可能是我們LPL的。」

「SKT挺強的啊,只不過小組賽前面確實沒打好,還是不能小看。」

「嘖嘖嘖,你韓國爹都差點兒被淘汰了,還擱那兒吹尼瑪呢!」

「趕緊RNG和IG的機會都蠻大的,就看抽到什麼簽了。」

「確實,玩家把四支LPL的隊伍抽到了一起去了,那尼瑪樂子就真的大了,打完八強直接淘汰一半,決賽內戰的想法就基本泡湯了。」

「但隔壁LCK也很頂啊,一共三支隊伍,也是三支隊伍全部都進了八強,還是不能大意啊~」

「不存在的,看看被EDG和FNC捶了的SKT,又看看辛辛苦苦從入圍賽打上來的三星,也就KT算是這三支LCK隊伍裡面最頂的了。」

關於到底哪支隊伍更可能奪冠,很多國內的玩家都在瘋狂的發表自己的看法。

但其實也大同小異。

EDG經過小組賽之後,已經是徹底沒人看好了;至於RW,這支隊伍太年輕了,別說世界賽經驗了,他們連BO5的經驗都很少,能到八強已經很不錯了。

因此國內被看好得也就IG和RNG了。

至於LCK,大家都覺得最大的威脅已經不是SKT,而是KT了。

而就在國內觀眾討論哪支隊伍更有可能奪冠時,歐美兩地的網友卻是紛紛在網上哀嚎,為什麼八強裡面只有一支G2?

4:3:1:0

這個比例讓歐美兩地的玩家甚至是感到了絕望。

這太尼瑪離譜了。

而就單單從實力上來說,G2更像是一隻混進了狼群裡面的哈士奇,而且還是最搞笑的那一隻。

言歸正傳。

在所有比賽結束之後,接下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八強賽抽籤。

這個抽籤很大意義上會決定後續所有隊伍的命運以及冠軍的歸屬。

而抽籤最大的看點則是在到底會有多少支隊伍內戰這個關鍵點上。

萬一真的LPL來一個2V2~~~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