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一零章 大腿不一樣了啊,難怪能贏!(1/2)
點開自己的微博,離原直接就看到了自己那再一次被@滿了的提示。
而且關注列表裡面的那些眼熟的電競自媒體、解說以及選手等等,都在發關於他再一次「幹掉」一支隊伍的豐功偉績。
打開熱搜,#離原毒奶!這個話題再一次上榜。
最騷的是,這個熱搜裡面的熱度最高的那條微博是顆粒兒辣舞的一個鐵粉發的。
「不說別的,今天這場比賽誰功勞最大不用我多說了吧?xmd把感謝設計師發在評論里!」
然後還真的就有一群豬崽響應號召,去評論區里紛紛發評論,並且還特麼的挨著挨著的@離原。
搞得評論區放眼望去,清一色的都是@離離原上草。
但偏偏這事兒離原還沒法反駁。
天見可憐,他這次真的是想把毒奶這個帽子給摘下來的。
誰知道結果特麼的又中了?
雖然這次半決賽的結局讓很多參與預測的解說,比如管大校都預測錯了,但玩家們還是固執的把「奶」扣到了離原的頭上。
無他,因為廣大玩家都覺得離原這人真的是叼。
算上春季賽的三場,這已經是連續奶死了四支隊伍了。
quadra kill了好不好,再來一支隊伍就達成五殺成就了。
這還是玩家們第一次見在比賽場下鯊瘋了的存在,最騷的是這人還特麼的是英雄聯盟的設計師。
除了感慨離原的精準狙殺以外,很多玩家還在他的微博底下蠱惑他趕緊出決賽的預測。
「敢不敢預測一下後天的決賽?」
「鬼鬼,我感覺再這樣下去,離原早晚有一天會支配整個英雄聯盟的比賽。」
「整個英雄聯盟不知道,但我知道LPL反正是被支配了。」
「話我放這兒了,後天IG贏定了,必奪冠,我說的!EDG今天能贏看了比賽的都知道,不是他們打的有多好,而是RNG實在是打得太差了。」
「有一說一,確實,EDG能進決賽,LPL的所有隊伍沒有一支是無辜的,除了IG。」
「但應該打不贏IG了吧,IG的中上野這麼猛,ADC也算是目前LPL靠前的一批,弱點比EDG少多了。」
「也不一定,從前面的比賽來看,最近EDG的上中野狀態一樣神勇,他們被RNG翻盤的那局純粹就是指揮問題,他們的在龍坑徘徊了五分鐘都不打,能贏才有鬼呢。但要是把指揮做到位,感覺也差不了IG太多吧,吳迪和李炫君兒也算是EDG的兩條指定大腿了,小昭也不差,LPL三大新生代AD之一。」
「開盤了開盤了,賭后天離原會奶哪支隊伍,目前奶EDG的賠率是1.5:1,奶IG的賠率是3:1.」
「要是他想維持這個人設的話,我覺得肯定會奶EDG,畢竟EDG的贏面真的不大。」
「emmm,我記得你們在EDG打ENG的時候也是這麼說的。」
對於玩家們的討論,離原也覺得蛋疼。
說實在的,現在搞來他也真的拿不準後天的決賽到底是IG的勝率高還是EDG的勝率高了。
無他,實在是兩邊的實力咋一看之下居然懸殊不大了。
IG不說了 中上倆大粗腿,打野不犯病,ADC敢輸出,所以能在常規賽呼風喚雨,掌控雷電。
但現在看來,EDG好像也是這樣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