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一零章 大腿不一樣了啊,難怪能贏!(2/2)
但現在看來,EDG好像也是這樣的。
上路李炫君在前年高光結束之後 沉寂了將近兩年 到了夏季賽的末尾總算是站出來了 又有了當初國產第一上單的風範 這種狀態的李炫君對上TheShy 還真的不好說,兩人幾乎在伯仲之間。
而中單吳迪也是,他算是EDG的常規大腿,屬於那種一直被抱的,現在隊友從真眼進化了之後 得到部分解放的他實力不輸肉雞的。
至於打野哈皇,他確實比起寧王來差了一點 但今年是他出道的第一年,也算是最巔峰的一年了,再加上偶爾能來一個神經刀 打出一些亮眼的操作。
下路則是和IG的下路差不多。
小昭和田野的組合與水藍組合相差無幾。
只不過田野的指揮有時候是個問題。
所以綜合看下來 離原覺得EDG對上IG的勝率勉勉強強算是四六開吧。
說實話,當得出這個結論時,離原都被自己給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前世的EDG自從S6,S7之後,算是徹底淪落為LPL的二流戰隊了。
胖將軍腰傷離隊,明鎧逐漸退出舞台,上路全是大樹上單,打野的幾個太子一個比一個拉胯,也就下路偶爾算是正常。
所以離原在豬狗大戰的賽前還是犯了經驗主義的錯誤,覺得如今這個配置的EDG還是和前世一樣,屬於二流。
但現在看來,吳迪就是加強版的胖將軍,而離炫君則是趕走了EDG喜歡大叔上單的惡習,打野的哈皇暫時還能一用,下路不變,這絕對是很有競爭力的隊伍嘛。
「嘖嘖嘖,這換了兩根大粗腿就是不一樣了,EDG看樣子還能支棱兩年啊~」
離原算是明白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帶來的蝴蝶效應的影響會越來越大。
前面三五年或許還有跡可循。
可越到後面,那改變肯定就越大了。
不說別的,就說今年,前世的EDG是絕對不可能在這個時候都能支棱起來的。
當然,即便他心裏面有了更看好誰的答案。
但為了廣大賭狗的小錢錢著想,他還是準備在比賽開始之後再說。
他還就不信了,這次還能翻車——嗎?
好吧,他是真的不敢確定。
畢竟版本也和前世這時候的不一樣了,雖然還是上中野,但今年的像TheShy用得賊溜的劍魔什麼的,都還沒有重做呢,依然是老版本劍魔,戰士上單最多的還是武器、猴子、鱷魚、劍姬、銳雯、納爾、傑斯等等。
但這些英雄得出場率並不高,在夏季賽的版本上單最多的還是肉,T1還是奧恩、塞恩雙恩,以及蒙多大蟲子什麼的。
而打野雖然是戰士打野版本,但前世寧王最強打野英雄之一的青鋼影如今卻並不能用來打野。
所以,今年的變數是越來越多了。
離原也不敢保證最後的冠軍真的就是IG了。
萬一EDG繼續把奇蹟給延續了下去呢?
就看7的意志能否繼續燃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