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零八章 銀河戰艦的墜落(1/2)
這一次的引援之後,讓原本熱度急劇下降的比賽熱度都重新攀升了一些回來。
本來在絕地求生的壓制之下,英雄聯盟的日活就已經下降了不少了,再加上藍洞那邊組織的絕地求生比賽,以至於連英雄聯盟比賽直播的觀眾也跟著少了。
不過在這一次有韓援入場之後,不少觀眾的對英雄聯盟的興趣又再一次的提起來了。
當然,更多的還是來罵人的。
他們實在是想不通RNG為什麼要捨近求遠的去找韓援。
所以,在夏季賽開始之後,很多LPL的觀眾都格外的關注RNG的比賽。
在夏季賽常規賽的第二個比賽日,恰好就有RNG的比賽,並且對手還剛剛好是簡子豪,哦不,現在應該叫OMG-UZI所在的OMG。
所以,對於這場比賽,很多LPL的觀眾都興奮了。
特別是那些不是兩隊的粉絲,在比賽開始之前早就把瓜子板凳花生啤酒給準備好了。
作為一群合格的吃瓜群眾,他們現在就在微博以及知乎和貼吧等等平台上面四處拱火,典型的看熱鬧不嫌事兒大。
5月20號下午兩點,在海市的官方比賽場館裡,OMG和RNG這兩支原本沒什麼恩怨的隊伍今天即將上演一出全新的「恩怨局」。
出走OMG並且正式從JZH改名UZI的簡子豪,攜手LPL公認的銀河戰艦OMG大戰率先引進韓援的簡子豪的老東家RNG。
這比賽一聽就很有看頭。
這不,在雙方才剛剛上場準備的時候,直播間裡的觀眾們就開始躍躍欲試了起來。
「賭一包辣條,OMG必贏!」
「小狗居然改名叫UZI了?這是啥意思?被吃雞同化了麼?裡面的uzi烏茲衝鋒槍還是挺厲害的,射速快得一批,還是挺適合ADC這個位置的。」
「吃雞的給爺爬,今天我RNG就是要手刃叛忍!」
「還叛忍?RNG才是LPL最大的叛忍好不好?這麼多隊伍都不引進韓援,就你們特麼跑去巴巴的舔人家韓國人,真的丟臉。」
「前面的村里剛通網?前天看了IG的官微了麼?他們也是官宣引進兩個韓國選手,好像還是買一送一,買一個打野送了一個中單。」
「中單?那姿態打啥位置?競爭上崗麼?」
「估計是了~」
「別轉移話題,今天是來討伐LPL叛徒的,OMG給爺干碎RNG!」
「呵呵,銀河戰艦?銀河墜機還差不多~」
在比賽剛剛開始BP的時候,粉絲們就開始在彈幕上瘋狂的互相吐起了口水來。
一方罵簡子豪是叛忍,一邊又說RNG是LPL的叛徒,反正就是互相指責就完事兒了。
很快,第一局比賽在兩邊粉絲緊張的氛圍當中開始了。
這一局OM這邊明顯的拿了一個四保一陣容,主要就是保護下路烏茲的寒冰。
中路的無狀態在教練的安排之下,很不情願的拿了一個卡爾瑪中單。
雖然當時他在隊伍語音里表示過拒絕,但很顯然拒絕不了。
現在的LPL可不是剛剛建立聯盟時,教練都是來湊數的。
如今的LPL教練還是很有話語權的。
特別是在無狀態還有一個替補的情況下,他很顯然不能明著忤逆教練。
因此,四保一還是確定了下來。
而RNG那邊顯然是很了解簡子豪的,直接打上中野,給下路韓援選了一個EZ來苟線。
這兩邊的陣容不能說哪邊更好,畢竟大家的核心不同,陣容自然是有很大的不一樣。
但是......就從路人視角來說,OMG這邊顯然是占據著一個天然優勢的,那就是他們隊伍裡面是五個國人,那在語言交流上肯定是不會存在什麼大問題的。
起碼大家說的話還都聽得懂。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