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離譜的設計師 > 第四零八章 銀河戰艦的墜落

第四零八章 銀河戰艦的墜落(2/2)

目錄

起碼大家說的話還都聽得懂。

但是RNG就不一樣了。

五個選手,兩個韓援,三個國產選手,那交流起來可就是大問題了。

比賽的時候又不准翻譯上場,整場比賽只能看選手們自己如何交流了。

再說他們才來隊伍幾天,想學會中文也是不可能這麼快的。

因此,很多中立的觀眾在比賽剛剛開始的時候就表示他們更加看好OMG一些。

但是怎麼說呢,有些時候最大的障礙真的不是語言,而是在於心理。

這邊RNG的溝通雖然很是吃力,但英雄聯盟又不是沒有標記什麼的,只要認真一些,多多少少還是可以領會到意思的。

所以RNG這邊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但是OMG就不一樣了。

無狀態雖然選了一個卡爾瑪主打保護,但是他在比賽當中卻是全程不在線,去下路支援被抓,打團的時候不放RE,老是想著用RQ來打輸出。

除了有著一顆想要carry心以外,無狀態自己的心態也逐漸出了一點問題。

在他看來,四保一什麼的簡直就是扯淡。

所以,哪怕他同意了選擇一個這樣的陣容,但是在真正打比賽的時候,卻根本沒有想著要往上面四保一的方向走。

以至於最後在打團時,反而是RNG這邊更占便宜。

他們發育相當好的上中野都直接盯死了簡子豪這個老隊友,只要他一旦露出一點破綻,那等待他的就是來自三個人的重拳出擊。

最終,這一局四保一在內憂外患的情況下,居然輸掉了比賽。

對於這個結局,很多看比賽的觀眾都沒有弄明白。

這尼瑪是什麼情況?

不是說好的銀河戰艦麼?

就這?

「不是吧,阿sir,這也可以輸?對面語言都不通也打不贏?」

「流弊,銀河戰艦九折水平。」

「唉,雖然我很看好OMG的銀河戰艦,但是在押魚丸的時候我還是押的RNG,這波只能含淚手下無數魚丸了,難受(*^▽^*)」

「艹,絕對是無狀態這比的問題,看看他的那個卡爾瑪,打得跟尼瑪一個鬼一樣。」

「你們笑他打的菜,他笑你們還房貸。」

「沒關係,後面還有兩把呢!」

「喲,誰說的BO3就一定能是打滿三局了?銀河戰艦這麼自信麼?」

果不其然,即便第二局OMG這邊改變了一下陣容思路,但最終也還是沒能去的什麼好的效果。

主要是隊伍的資源傾斜很有問題。

你說要以Uzi為核心吧,但是無狀態也要去拿那種需要補刀發育的法核英雄;但是以無狀態為核心的話,隊伍又擔心這個老將打不動了,反正就是突出一個混亂。

結果OMG這個在開賽前被吹上天的LPL銀河戰艦,直接在賽季初的第一場比賽裡面就直接墜機了。

而與之相對的,則是RNG這邊的出色表現了。

事實證明,他們在失去簡子豪這個核心之後,依然還是一支很有競爭力的隊伍。

特別是隊伍里兩個韓援的表現,下路還好,雖然跟烏茲比起來還是差了些,但是起碼不會被打穿,而上單looper則是讓人驚喜不已。

從對線能單殺大哥狗狗硬的水平來看,在LPL裡面起碼還是排的上號的上單。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