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二二章 華援?(1/2)
整個常規賽的賽程對於EDG的粉絲們來說,相當於就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在過山車上做仰臥起坐的旅途。
好在最終有驚無險的進入了季後賽梯隊。
不然EDG真的要鬧出一個天大的笑話來了——世界冠軍戰隊,結果連第二年的季後賽都進不了,這算什麼?
當然,對於EDG能進季後賽,其他的幾支隊伍多多少少都要沾點責任。
特別是烏茲所在的OMG。
沒辦法,即便春季賽咋一看已經把隊伍的內訌問題解決了。
但icon現在暫時還沒有成長起來,所以隊伍不得不再一次搬出無狀態來。
結局可想而知。
本來當初簡子豪打完春季賽就準備走的,但今年夏季賽的轉會期根本就沒有隊伍進行什麼大規模轉會的想法,所以最終他的轉會也就無疾而終了。
言歸正傳。
自從最後那場沒有EDG參賽但是卻事關EDG能否進入季後賽的常規賽結束之後,澱粉就開始在網上感謝起了烏茲來了。
「臥槽,看來狗子和我廠長的感情還在的,這都離開RNG還想著要為我廠掃平障礙。」
「也是哈,嘖嘖嘖,豬狗情未了,感覺都可以寫小說了~」
「在寫了在寫了,人物都構思好了,霸道養豬廠廠長愛上胖胖狗主人!」
「emmm,這尼瑪的都是些什麼跟什麼啊!」
「哈哈哈哈,高興嘛,EDG這個弔樣子居然進了季後賽,不許粉絲們興奮興奮啊?」
「說句實話,EDG混成這樣我是真的高興不起來,之前的EDG是多麼流弊的存在,稱霸了國內外賽事一年多好不好?現在居然一個季後賽的居然都要看別人的臉色了,高興個屁。」
「同意,作為一支出道即巔峰的戰隊,EDG變成這樣真的看著難受。」
很顯然,很多EDG粉絲對於現在的戰隊成績還算很不滿意的。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EDG今年的情況恨不樂觀,粉絲們還想在全球總決賽的舞台上看到顆粒兒辣舞的身影呢,所以能進季後賽自然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了。
起碼這樣還有機會那個冠軍或者亞軍什麼的,這樣還有直通全球總決賽的機會。
要不然,就只能靠著春季賽的冠軍積分去打冒泡賽了。
到了八月份,LPL和其他好幾個賽區的季後賽都陸陸續續的開始進行。
作為目前已經兩連冠的賽區,LPL自然是備受關注。
並且依稀還有其他賽區的小道消息傳出,下賽季很多其他賽區的隊伍都將會考慮在LPL引進選手。
畢竟這兩年歐美和外卡賽區以及獨立國協賽區在全球總決賽上面的成績有目共睹,最好的就是四強,而且還往往只占有一席,更多的時候都是倒在小組賽,能衝進八強幾乎不是靠的實力,而是因為LPL和LCK的隊伍加起來一共才七支隊伍,那總得有一條漏網之魚要進來吧。
這一點就讓很多歐美和其他小賽區的粉絲們很不滿。
所以,關於引援的事情在這個時候都已經在商量了。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春季賽的時候LPL個LCK之間率先開始的跨賽區選手交流引起了其他賽區的重視。
雖然他們搞不懂LPL這個賽區已經夠強大了,為什麼還要引入韓援,但這也不妨礙他們把注意打到國內選手的身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