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離譜的設計師 > 第三四三章 加油啊!EDG

第三四三章 加油啊!EDG(1/2)

目錄

說實話,當EDG幾人看到自家的水晶被三下五除二的拆掉時,一時間還沒有回過神來。

他們這就輸了?

這就被SKT拿下了第四局,被逼平了?

也就是說,他們在領先兩局的情況下,被連追兩局,要打決勝局了?

這劇本不對啊!

難道不應該是直接三比零拿下冠軍的麼?

以至於EDG眾人在回到休息室之後,都一直處於一個懵逼的狀態。

結束得太快了。

而且這一把完全是那個劍姬的個人秀。

他們原以為把Faker的英雄給ban完,然後死命的針對他就可以了。

誰知道特麼他們的上單能這麼叼?

這比之前不是都經常玩肉麼?包括在LCK打比賽的時候,馬潤也基本上都是用的肉坦上單,最多就是拿出幾把武器大師來。

但自從他的武器大師展現出了極強的統治力之後,馬潤在LCK就再也沒有拿到過這英雄了。

「怎麼辦?下一把要不要ban劍姬?現在這英雄我們一時間處理不掉啊!」

在調整了一下心態之後,阿布開始考慮決勝局的bp和戰術了。

聽到阿布的問話,眾人都把目光看向了阿光。

上一把他被對面的劍姬給完爆了,這把他的選擇就至關重要了。

作為EDG目前唯一拿得出手的上單,阿光此時感覺自己心裡的壓力格外的大。

原本他只需要拿一個肉坦英雄,慢慢的混下去,負責開團和抗傷害就可以了。

結果現在看這意思,是他得想辦法來把對面那個猛得一批的劍姬給處理掉。

但問題是……他那些戰士英雄真的玩不了啊!

而且如果他玩戰士英雄,那明鎧的gank思路和路線都需要進行改變,這來得及麼?

於是,阿光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說了一遍。

阿布和明鎧聽完之後,苦惱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頭痛!

太特麼頭痛了!

他倆的確是忽略了這個。

阿布皺著眉頭問:「那……你還是用肉?」

阿光默默地點了點頭。

明鎧嘆了口氣,說道:「唉,也只能這樣了,上路臨時換戰術確實不好辦。」

這時,吳迪突然開口道:「要不……我們勻一個Faker的ban位出來?我中路應該頂得住的,把武器和劍姬都ban了,那個上單應該也沒那麼多絕活,而且這個版本能打的上路單線戰士也就那些吧……」

最終,EDG眾人在商量一陣之後,還是採取了吳迪的辦法,把那兩個英雄都ban了。

他們不敢也不想去賭馬潤的武器是不是沒有那麼強。

萬一賭輸了,那真的會被噴出翔來的。

另一邊,SKT的選手們就要輕鬆多了。

起碼現在他們的心理壓力要比之前小多了。

特別是他們還是連勝的那一方,就更占據心理上優勢。

「慶歡(marin名為張慶歡),下一把如果對面ban劍姬放武器,那就拿武器;如果都ban了,就拿之前我們安排好的那個英雄,沒問題吧?」

馬潤點點頭,說道:「沒問題的,教練。」

在扣馬把上路的問題給安排妥當之後,他隨即把目光看向了下路二人組。

「這把我需要你們在下路也打穿他們,是時候在這個世界級舞台上展現出我們SKT的真正實力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