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三章 加油啊!EDG(1/2)
說實話,當EDG幾人看到自家的水晶被三下五除二的拆掉時,一時間還沒有回過神來。
他們這就輸了?
這就被SKT拿下了第四局,被逼平了?
也就是說,他們在領先兩局的情況下,被連追兩局,要打決勝局了?
這劇本不對啊!
難道不應該是直接三比零拿下冠軍的麼?
以至於EDG眾人在回到休息室之後,都一直處於一個懵逼的狀態。
結束得太快了。
而且這一把完全是那個劍姬的個人秀。
他們原以為把Faker的英雄給ban完,然後死命的針對他就可以了。
誰知道特麼他們的上單能這麼叼?
這比之前不是都經常玩肉麼?包括在LCK打比賽的時候,馬潤也基本上都是用的肉坦上單,最多就是拿出幾把武器大師來。
但自從他的武器大師展現出了極強的統治力之後,馬潤在LCK就再也沒有拿到過這英雄了。
「怎麼辦?下一把要不要ban劍姬?現在這英雄我們一時間處理不掉啊!」
在調整了一下心態之後,阿布開始考慮決勝局的bp和戰術了。
聽到阿布的問話,眾人都把目光看向了阿光。
上一把他被對面的劍姬給完爆了,這把他的選擇就至關重要了。
作為EDG目前唯一拿得出手的上單,阿光此時感覺自己心裡的壓力格外的大。
原本他只需要拿一個肉坦英雄,慢慢的混下去,負責開團和抗傷害就可以了。
結果現在看這意思,是他得想辦法來把對面那個猛得一批的劍姬給處理掉。
但問題是……他那些戰士英雄真的玩不了啊!
而且如果他玩戰士英雄,那明鎧的gank思路和路線都需要進行改變,這來得及麼?
於是,阿光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說了一遍。
阿布和明鎧聽完之後,苦惱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頭痛!
太特麼頭痛了!
他倆的確是忽略了這個。
阿布皺著眉頭問:「那……你還是用肉?」
阿光默默地點了點頭。
明鎧嘆了口氣,說道:「唉,也只能這樣了,上路臨時換戰術確實不好辦。」
這時,吳迪突然開口道:「要不……我們勻一個Faker的ban位出來?我中路應該頂得住的,把武器和劍姬都ban了,那個上單應該也沒那麼多絕活,而且這個版本能打的上路單線戰士也就那些吧……」
最終,EDG眾人在商量一陣之後,還是採取了吳迪的辦法,把那兩個英雄都ban了。
他們不敢也不想去賭馬潤的武器是不是沒有那麼強。
萬一賭輸了,那真的會被噴出翔來的。
另一邊,SKT的選手們就要輕鬆多了。
起碼現在他們的心理壓力要比之前小多了。
特別是他們還是連勝的那一方,就更占據心理上優勢。
「慶歡(marin名為張慶歡),下一把如果對面ban劍姬放武器,那就拿武器;如果都ban了,就拿之前我們安排好的那個英雄,沒問題吧?」
馬潤點點頭,說道:「沒問題的,教練。」
在扣馬把上路的問題給安排妥當之後,他隨即把目光看向了下路二人組。
「這把我需要你們在下路也打穿他們,是時候在這個世界級舞台上展現出我們SKT的真正實力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