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三章 加油啊!EDG(2/2)
「這把我需要你們在下路也打穿他們,是時候在這個世界級舞台上展現出我們SKT的真正實力了!」
至於李相赫和笨雞,扣馬都沒有額外說什麼。
這兩個在SKT剛剛組建的時候就跟著他的老選手,扣馬一直都很放心。
雖然李相赫現在時不時的會在場上瓜皮一下,但那都無傷大雅。
很快,在兩邊的戰術安排完之後,msi的決勝局也正式開始。
在bp階段,EDG不出所料的把劍姬和武器大師都給ban了。
他們找不到處理這倆英雄的辦法,只能出此下策了。
而SKT這邊依然只是例行的ban了一個AD之後,就主要針對中野去了。
至於上路英雄,他們一個都沒有ban。
對此,阿布自然是了的如此。
直接給阿光選了一個他比較拿手的英雄,大蟲子。
現在的大蟲子傷害還挺高的,沒有被削過,而且賴線能力也是一頂一的。
只是相對來說,他的控制比較少。
不過這個問題不大,用輔助和中野來彌補一下就可以了。
沒錯,這把EDG主要就是打控制流。
輔助日女,打野本來打算拿豬妹的,結果被ban了,不僅如此,連阿木木都ban了,於是明鎧最終還是選擇了盲僧。
在決勝局,他相信自己勝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五的盲僧。
而ADC和中單分別是寒冰和卡牌。
這個全球支援加點控流,是阿布刻意針對對方那個實力好像很強勁都上單準備的。
你能反殺上野,那我還不信你能反殺上中野?
而SKT這邊,下路拿了一手目前比較少見的小炮AD,而輔助則是拿了個璐璐。
至於莫甘娜,顯然是被EDG無情的ban掉了。
Faker在四樓的時候拿了個瑞茲,同樣也是登場率極地的中單。
這英雄在路人局都很少有人玩,就是因為他相對有點後期,而且很吃操作。
畢竟你要是Q不准,又沒辦法一邊走位一邊輸出,那瑞茲這英雄在打團戰時起碼要廢一半。
所以,哪怕瑞茲現在在後期的傷害確是恐怖,但有發條和辛德拉以及妖姬的情況下,一般中單選手還是更傾向於選擇這兩球一姬。
不過瑞茲都還好,雖然有點出乎阿布他們的意料,但也不是不能打。
在前期把這個瑞茲打廢掉就好了。
可是,當SKT的五樓上單counter位選出來之後,EDG的眾人有點不淡定了。
青鋼影。
又是一個單帶型戰士上單。
並且依然不是版本熱門。
這玩意兒的Q技能由於傷害實在是高了一點,再出來之後的一個月就聯繫被該死的設計師削了兩次。
要不是還有一個更慘的刀妹,青鋼影都要哭暈在廁所了。
結果這長腿妹子現在卻出現在了場上,而且還是打一個版本熱門的肉。
雖然青鋼影在出到三相之後打肉也不算慢,但三相很貴啊!
懷著一股別樣的心態,EDG和SKT雙方很快就進入了召喚師峽谷,準備開始決勝局。
「加油啊!EDG!」
「Faker!Faker!」
現場在第五局戰歌的烘托之下,加油聲也是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