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七八章 還真就是內戰~(1/2)
看著自己暗淡下去的屏幕,簡子豪一時間有點失神。
在剛剛有那麼一瞬間,他的心裡也湧出了一絲悔恨的情緒。
當時如果點了燈籠,是不是就不會死了,後面也不會丟大龍了。
可惜,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在簡子豪的薇恩剛剛涼涼的時候,G2就直接拿下了大龍。
本來他們就是屬於劣勢的一方,結果這條大龍一掉,這一盤明眼人都知道基本上是木得了。
當看著RNG的基地水晶被G2眾人平推的時候,很多在現場的RNG粉絲甚至都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一些看直播的觀眾更是憤憤然的關掉了電腦或者手機,直接不想再去關注後續的發展了。
更有甚者,在極度失望之後就是對他們無盡的惱怒,化身黑粉開始跟著直播間的彈幕瘋狂輸出,可謂愛之深恨之切。
而並沒有親眼目睹這場比賽的離原,也是抽空看了一下手機。
主要是很好奇這一場玩家們對RNG失利之後的反應。
畢竟前世那次RNG是作為奪冠熱門,失利之後的反撲自然也更厲害,但這一次卻不一樣了,EDG奪冠的呼聲要比RNG高出許多。
所以這一次的失利雖熱網上也是罵聲一片,但隨之而來的還有很多安慰和幸災樂禍。
畢竟時代不一樣,所處的情況也不一樣。
全網罵潮自然也就不復存在了。
當然,這只是離原結合了兩個世界所看到的一些現象而得出的結論。
但反映到當事人的身上,其實失望真的是一點兒都不少。
畢竟他們不像是離原,經歷過更糟糕的情況。
止步八強就是目前簡子豪他們經歷的最糟糕的事情了。
在結束比賽之後,這個今年剛剛成年的小胖子一度在位置上留下了淚水,一直等到工作人員來叫他才離場。
從此,這一場比賽之後,他身上就又多了幾個黑稱——撿燈籠、簡八強、電競巨嬰......
還有一個最蝦仁豬心的是,在RNG輸掉比賽的當天晚上,國內就有一些「格外關注」RNG的玩家們把他們之前看抽籤儀式時,抽到G2時哈哈大笑的場景和輸掉比賽之後的表情放到一起去對比。
當這些個類似的視頻動圖或者圖片出來之後,很多RNG粉絲瞬間就破防了。
這才是真正的撕破傷口,表情還往傷口上撒了一把82年的陳年碘鹽~
不過再怎麼樣,後面的比賽還要繼續。
不過經此一役之後,現在其他隊伍的粉絲們再去看自家隊伍的對手時,也都沒有那麼輕視了。
特別是第二天就是WE和FNC的比賽,更是讓60E們緊張不已,生害怕自家隊伍也是步了後塵,被他們經常掛在嘴邊的歐美撈比給來了一個陰溝裡翻船。
好在,WE最後還是穩住了。
在第二天的比賽里,他們雖然不是說3:0的碾壓FNC,但贏下比賽成功晉級四強就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不過這也讓在昨天一夜之間FNC臨時增加的一些粉絲暗自失望。
今天居然沒有翻車,真是晦氣!
自此,上半區的四分之一決賽算是結束了,最終由G2和WE晉級半決賽,將在之后角逐決賽名額。
不等觀眾們討論完之前的比賽,緊接著後面又是EDG於CJ,KT與SSG下半區四支隊伍的四分之一決賽。
這緊密的賽程讓玩家們興奮不已。
同樣也適當沖淡了某些被淘汰了隊伍的粉絲們那傷心的感覺。
10月18號。
EDG這支LPL的最強隊伍對陣LCK的CJ。
對於這局比賽,如果從路人的角度,單純就比賽的精彩程度而言,那真的是全程都是尿點。
因為......尼瑪活生生一個八進四的BO5,硬生生被兩邊給打成了三個BO1。
CJ感覺就像是敞開衣服被EDG隨意蹂躪的小媳婦兒一樣,半點反抗都沒有,就直接被三比零給GG了。
這讓看了兩個BO5的觀眾們大感不適。
尼瑪前面習慣了打滿五局,到了EDG這裡提前下班還有點不習慣。
但還是值得高興,這樣一來,起碼四強裡面LPL就占了兩支隊伍了。
還是有可能出現決賽內戰的情況的。
第二天則是除了LCK觀眾以外都喜聞樂見的LCK內戰環節。
來自李相赫的抽籤復仇,直接讓三星和KT這兩個老對頭在八強的時候就提前遇上了。
不然說句實話,就這兩支隊伍的實力來說,如果遇到的歐洲的隊伍或者WE,其實都是有機會雙雙進入四強的。
可惜......兩隊伍都被早已寫好入黨申請的李相赫給安排得明明白白。
而雙方的比賽也沒有讓觀眾們失望。
兩邊你來我往的打得好不熱鬧。
特別是到了第五局的時候,那反轉叫一個激烈。
一些看直播的觀眾,在去上廁所或者拿外賣之前,可能還看到KR已經開始推三星的高地防禦塔了,結果等他們回來的時候就會發現,尼瑪現在又變成三星推到KT高地去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