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七八章 還真就是內戰~(2/2)
一些看直播的觀眾,在去上廁所或者拿外賣之前,可能還看到KR已經開始推三星的高地防禦塔了,結果等他們回來的時候就會發現,尼瑪現在又變成三星推到KT高地去了。
最後,這個BO5的第五局硬生生的打了五十五分鐘,創造了英雄聯盟開創以來最長的比賽記錄。
而且這比賽還是全球總決賽。
比賽的贏家最終還是KT。
這支今年LCK的一號種子,承載著LCK觀眾們的唯一希望。
雖然歐洲賽區一樣也是只有G2這一支隊伍了。
但他們那邊的畫風完全不同。
那天他們在打贏RNG之後,G2的老闆當時就在推特上表示,今年的全球總決賽他們已經贏了,後面的賽程開心就好。
歐洲的觀眾也是如此。
在G2贏下RNG之後,一個個都像是過年一樣。
當然,其中也不乏有膽子大想得多的人說,既然G2都可以贏RNG,那是不是也可以覬覦一下總冠軍的寶座。
不過這個想法還沒有持續兩天,在半決賽到來之後,他們很快就偃旗息鼓了。
直接被WE在10月23號的半決賽里,以3:1的比分橫掃出局。
對此,G2表示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畢竟前面他們贏了前世界冠軍不是?
而WE這邊就不一樣了。
60E們那叫一個喜極而泣,熱淚盈眶。
他們這是時隔一年半之後,總算是又一次打進決賽了。
自從老WE分崩離析後,WE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際上的比賽里,除開洲際賽這種集體賽事,其餘的他們就在沒有進過決賽了。
基本上都是倒在了決賽前面。
這一次,他們終於是重新站了起來。
也讓之前還對WE2.0抱有懷疑態度的很多粉絲紛紛放下了心。
現在進了決賽,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也可以好好地展望一下冠軍皮膚什麼的了。
雖然還有一場半決賽沒有打,但都到了這一步了,最後的冠軍就在眼前,不管是粉絲還是隊員們,肯定都忍不住會稍微YY一下的。
另一邊,在WE成功晉級之後,觀眾們就開始給EDG加油打氣了。
「廠長雄起啊!WE都已經在決賽等你了!」
「怎麼辦,雖然現在連半決賽都沒有打,但是我覺得最後的冠軍皮膚,打野應該選寡婦!」
「是我盲僧不配麼?!看不起777還是4396?」
「呵呵,要是沒打贏KT,那才好看~」
「別酸嗷,就算沒贏KT那也比八強厲害嗷!」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有人覺得八強這個成績很值得驕傲吧?」
「哈哈哈,兄弟陰陽怪氣有一手的~」
24號,決賽的另一個名額將在EDG和KT之間誕生。
在上台的時候,明鎧看著一直放在場館中央的那個全球總決賽召喚師獎盃的模型怔怔出神。
雖然這個只是模型,真的要在決賽的舞台上才有,但這並不妨礙他對這個獎盃的嚮往。
這是他離這座獎盃最近的時候啊!
要是這一次錯過了,那就還需要整整一年的時間。
而未來一年的時間也不知道會發生多大的變故,會不會還是這些隊友,版本會不會還是對他這麼友好?
他不敢去賭,也賭不起。
畢竟一年之後他就又老一歲了,年齡就是他們這些職業選手最大敵人。
今年,一定要把它拿下!
或許是被自己給洗腦激勵了的緣故,明鎧在這個半決賽BO5裡面的發揮那叫一個神勇。
他的打野英雄海給KT的BP造成了極大的困擾。
都ban了吧,ban為不夠還不說,而且也沒必要。
但不ban吧,像阿木木,豬妹,奧拉夫,皇子,盲僧等等,不管用什麼,明鎧都能發揮出極好的效果。
再加上一個逐漸趨於成熟的天才中單吳迪,以及可攻可守的上單李炫君,略顯稚嫩但是勝在穩健的下路。
這個看似不是最強的陣容,卻給人一股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KT,還是敗在了這支趨於完美的EDG手下。
最後的決賽,真的成了LPL內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