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零一章 我就打雷霆來勁怎麼辦?(1/2)
雷霆進攻。
在換上白邊增加湖人內線高度之後,雷霆的高舉高打不在那麼犀利了,畢竟喬治和克萊兩人的身高也都在兩米以上。
杜蘭特罵罵咧咧的投丟了一個球,沒招,喬治防的太好了。
別看他杜蘭特高,但是有一說一,他還真不見得有喬治硬。
收下籃板的白邊直接交給了王昊,接下來就沒有他一個中鋒什麼事了,跑又追不上喬治,三分又不會投,安安心心的在後場搶籃板,他不香嗎?
王昊幾大步就跑殺進了前場三分線,然後就是一記罰球線暴扣。
「張指導,有沒有感覺,王昊邁大步跑的時候,兩條腿像拉麵?」
……
本來王昊以為,這場比賽,面對雷霆如此強勢的陣容,他終於能拿回他該有的球隊地位了,但是他萬萬沒想到啊。
當初怎麼就把克萊弄湖人來了呢,他怎麼就忘了克萊是雷霆的克星了呢?
那克萊可不管你三七二十一,到前場就開始跑,接到球就投。
唰!唰!唰!唰!
一節比賽沒打完,三分9投7中了。
眼看這雷霆落後20分了,朝30分使勁了。
特麼的,這才是第一節啊。
現在湖人這幫變態都這麼早下班的嗎?
看到湖人已經打出了20多分的比分差,可愛的球迷們,在場邊整起了活。
高喊著退票!
還有大哥,竟然那一條橫幅,上面用紅筆寫著兩個血淋淋的大字,退票。
靠,德雲社這麼早就進軍美國了嗎?
第二節,克萊絲毫沒有收手的意思,而起,人家打的這麼好,沒理由給他按在場下吧?
結果第二節,克萊又是一陣三分洗地,10投八中。
又是一波30:10的高潮……
接下來的比賽不用說了,湖人輪流派替補上去露臉,雷霆一直在追分,從來沒追上過,因為湖人的替補也不算替補了,放別的球隊也是妥妥的首發主力了,像羅伊,奧登當個核心也不為過吧。
「嘿!雷霆這幫憨憨,簡直太菜了。」
賽後,克萊在採訪席上大放厥詞,一番發言何有湖人的風采。
記者們紛紛表示,您贏球了,您數據好,您牛逼。
其實克萊克雷霆,這玩意還這不是雷霆才,只不過是克萊的打法真的有點克制雷霆。
現在雷霆打的是死亡五大,除了杜蘭特和威少之外,每個人的速度都不達標,而杜蘭特和威少又要關注喬治和庫里,這就讓克萊爽了。
本來就自帶跑位大師屬性,有碰到了雷霆這麼慢的速度,想不拿高分都難好嗎?
當天晚上,王昊給克萊和庫里幾個人上了一節f非常深刻的思想教育課。
「你們記住,馬上總決賽了,你們得給老大傳傳球,讓老大找找狀態,不然萬一打不過怎麼辦?」
「打不過?」
「不存在的,無論是瓜哥還是吾皇,這兩個憨憨,我現在都能防住。」
喬治不以為意的說道。
「對,我還可以協防,我們沒問題的,老大你放心吧」
格林這個憨憨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一句話差點沒氣的王昊噴出一口老血。
「不行,有老大在,怎麼能讓你們衝鋒陷陣?」
「老大不是科比嗎?」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