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零一章 我就打雷霆來勁怎麼辦?(2/2)
……
這天沒辦法聊了,每一句話都在被扎心。
王昊現在真後悔把他們領到湖人。
「你們……」
休息了一天,王昊都在想怎麼能讓這幫小子不跟自己皮,難道要走科比和喬丹那種高冷路線?
好像也不行啊,畢竟他們的人設是從一開始就建立出來的。
難頂!
西決的第二場開打,開場又是克萊。
就好像每年湖人打他們都能有人站出來了一樣。
上一場克萊多少還有一些收斂,但是這一場,呵呵!
一上來,克萊就繞著雷霆的半場跑起來,有一說一,就那機會,王昊感覺不傳球都是罪過。
杜蘭特又不開心了。
不得不說,杜蘭特現在的心態是真的不好,但是這好像也不怪他,任誰這麼多年都敗在一個人手裡,他的心態都不會好。
恍惚之間,雷霆進攻,驚訝之中的杜蘭特並沒有接到威少的傳球。
失誤了……
杜蘭特沒接住這球,而機智的克萊早已經提前啟動。
在庫里橫移兩步將球抱進懷中的時候,克萊已經跑過了中線。
奔跑的克萊,像極了當初在夕陽下奔跑的杜蘭特。
球場上,湖人快速的弓手轉換,庫里直接把球傳給克萊,克萊在三分線外穩穩站住,命中一記三分。
快!湖人這一套動作實在是太快了,根本不給雷霆的反應時間。
現場的球迷都沒來得及驚訝,雷霆就已經再次拿回了球權,不過這次他們是底線發球。
發球威少就朝前場猛衝,似乎要報剛才那一球的仇。
但是庫里雖弱也不是一無是處,延緩威少的速度還是能做到的。
威少速度一慢,克萊的手伸過來了,輕輕的把球捅掉,然後轉身就朝前場跑。
這一刻身為老大哥的王昊,眼角濕潤了。
看來區區西決真用不到他王某人了。
下一刻,巴克利想起了王昊的一句話。
「這群孩子,即使沒有我,未來也必定會統治聯盟。」
現在有沒有統治聯盟還不確定,但是有一說一,在西部哪怕沒有王昊,湖人也無敵了。
這場比賽,用一觸即潰形容雷霆在好不過了,在克萊開場三分三連中之後,好像直接把雷霆的魂打沒了。
作為雷霆的更衣室領袖,阿聯很是著急,但是空有一腔怒火,他卻無從發泄,現在湖人的進攻打的太順了。
目前這個聯盟中,還沒有那支球隊翻盤過湖人。
很顯然,這場比賽又輸了,在第四節的時候,杜蘭特一直看著湖人上空飄揚的總冠軍旗幟發呆。
布魯克斯已經準備這個賽季結束之後就辭職了。
這支雷霆他已經帶不出什麼成績了,他也不好意思在留下了。
可以說,現在聯盟中除了湖人之外,這支雷霆就是最好的球隊,但是依舊是除了湖人以外。
帶著2:0的比分,湖人征戰俄城。
俄城的球迷仿佛已經習慣了每年球隊在西決被淘汰,或者說,他們已經服了,在第三場賽前,他們罕見的竟然沒有給湖人噓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