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上樑不正下樑歪(1/2)
「八點過……」
「你咋知道的?」
江川一臉懵,確定自己兩人說的是同一件事兒嗎?
倒是朱筱婷沒什麼所謂,癟了癟嘴。
「我平常來得早,每天會下去拿單子做手工帳,今兒早上剛好接到了周總的電話,之前周總打電話說改送貨費,我以為貨早就處理好了。」
「哎……」
江川忍不住嘆口氣,著實心裡感慨。
「這白班的問題不是一般的大啊……」
聽著這話朱筱婷也只能嘆口氣,帳目有問題自己倒是能改,可這人有問題,自己就沒辦法了。
「對了,你在這兒幹嘛呢?」
朱筱婷想起來之前的問題,貨處理了江川不是該去補覺嗎?晚上還得上夜班呢?
面有苦笑,江川尷尬一瞬間。
「還得等著送貨的小崔回來報帳,畢竟康潤昌那邊是肯定不會處理的,這崔陽是我找來的,總不能讓別人難做。」
「要說也是這個道理。」
朱筱婷點了點頭。
「對了,你要不把我的電話給崔陽,到時候我幫你填報銷單,等你醒了來簽個字就行了,反正今天出納休假,財務室也只有我一個人值班。」
「這樣行嗎?可別讓你找麻煩,到時候萬一有事兒豈不是連累你。」
江川撓撓頭,雖說辦法是個辦法,可萬一聯帶朱筱婷一起被針對,自己才是真的罪過。
朱筱婷擺擺手,笑著搖頭。
「這有什麼連累的,反正這邊報銷收據什麼的都是我填,一周一次給出納交帳,他們又不會知道報銷單是你不在的時候填的。」
「額……好像也是這個道理。」
「哈哈!」
朱筱婷笑出聲,推著江川出門。
「行了,把我電話給崔師傅,然後睡覺去吧,你晚上還得上班兒呢?」
「呼……」
喘口氣兒,江川看看時間已經快十一點,也點了點頭。
「好吧,我也給你留一個崔陽的電話,到時候有事情聯繫我,送貨費是三百。」
「知道啦!」
拿過寫著電話的紙條,朱筱婷笑嘻嘻回聲。
「謝謝。」
「沒關係的,你快去吧!」
朱筱婷擺擺手,側身進去了辦公室,悄悄看著江川走了才關上門,眼睛笑成月牙彎彎。
……
——
「嗚……」
「嗚……」
「嗚……」
頭疼,腦子疼,哎喲,一身疼。
真他媽服氣,又是誰啊?還讓不讓人睡覺了!
這會兒只後悔,剛才吃了泡麵就忘記把手機給關靜音,不然才不會被倒騰醒。
摸著手機又是一個陌生號碼。
怕吵醒了另一邊的賴俊飛,江川趕著出去樓道,接起來電話。
「餵?你好哪位?」
「江川嗎?我張經理,你來我辦公室一趟。」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