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實力不允許我低調 > 1772 身在曹營心在漢

1772 身在曹營心在漢(2/2)

目錄

甚至還決定把一些核心的技術都拿過來。

之所以這麼大方,當然也是因為拿過來這些技術,都是用於民用的。

不能用於軍工方面的。

當然這也只是個試探,如果今後咱們的軍方在繼續暴兵的話,他們肯定還會把更多的工具機技術拿過來的。

因為他們不傻,特娘的兔子,都已經在工具機技術上有所突破了。

那咱還藏著掖著幹啥?有個卵用?

還不如早點把技術拿過來,然後靠著咱多年磨鍊的性價比方面的優勢,早點槍戰兔國的市場。

畢竟兔子的工具機雖然有突破了,可是從軍用轉民用還是要消耗一段時間的。

咱們如果不抓住這個市場空白期,儘早把市場搶占了,那以後可就沒機會了。

而且你以為這個市場,咱們不搶,德國人和鷹醬就會放過他嘛?

別傻了,別看那兩家喊的厲害,可真要說到了賺錢的時候,這兩家誰的速度都不慢。

什麼巴統組織,什麼瓦森納協議,可去你姥姥的吧!

當年說好了大家一起對毛熊禁運的,可你們高盧雞,還有德國漢斯,瑞典的大棒子們,那個少給毛熊偷偷走私工具機了?

當年大傢伙都偷偷把工具機賣給毛熊的,可為啥最後懲罰的時候,卻偏偏就罰我一個?

你們真以為我傻麼?

呵呵,現在局勢可不一樣了,這次我還是先跑為敬。

誰讓我們和兔國是鄰居呢……

當然日本之所以這麼做,也是懷了那麼一點小心思的。

他們現在還真就有點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意思。

雖然看起來他們是鷹醬的鐵桿小弟,可你要說他們就喜歡和那些歐美白人們混在一起,那倒也不至於。

畢竟他們還是希望能夠給自己爭取到更寬鬆的生存空間的。

可是你讓他們在及去抗爭,他們還是不敢,畢竟鷹醬可有那麼多人駐紮在他們本土呢。

但如果是兔子呢!

嘿嘿,兔子的板磚可是非常有名的,當年可是在朝國一路爆錘過十七國聯軍的。

真要說*****,給咱們東北亞的黃種人爭取生存空間,也該你老大哥站出來啦啊!

要說以前,日本的愛信在汽車自動變速器領域,那可是鼎鼎大名的。

他們和德國的采埃孚一起,可以說占盡了自動變速器領域的便宜。

但凡是造汽車的,你都繞不開這兩家企業的專利封鎖。

當然鷹醬除外哈!

鷹醬在自動變速器領域,可以說是所有人的祖宗。

現代AT變速器,就是人家鷹醬率先搞出來的。

所以甭管你是采埃孚還是愛信,你敢封殺大眾也好,還是封殺兔國的汽車企業也好,對於福特和通用,他們只能是乾瞪眼。

人家根本就不把他們的專利當回事,他們也只能裝作看不見……

要不然還能咋樣,去找鷹醬要專利費?

你看人家鷹醬會不會大耳帖子招呼你?

他們甚至每年還要給博格華納交專利費,沒錯,不給的話,你看鷹醬怎麼收拾他們倆。

所以他們也就是封殺一下兔國和南朝國的汽車製造企業。

以至於現在兔國的諸多汽車廠,誰要是能用上愛信的AT變速器,那都是高端車的象徵。

普通的車,用的都是雙離合,要麼就是CVT。

而汽車這玩意嘛,你要是用CVT,雖然很經濟,但這玩意可靠性一般。

而且不能承受大扭矩,換句話說,你如果選擇購買裝配了CVT的汽車,你就只能佛系開車。

想要大腳轟油門,玩起步提速,你還是算了吧。

至於雙離合,雖然是便宜,但這玩意低速頓挫,過熱保護等等缺點,都是娘胎裡帶出來的。

有先天病根,在駕駛舒適性方面,有著天然缺陷,而且如果是市區長期蠕形,那還會發生死機等等問題。

若要要說性能好,缺點少,那就非AT變速器莫屬了。

而以前日本人把這變速器的技術,可是捂得死死的。

以前根本就不賣給咱們,至於采埃孚那更是高高在上,根本就看不起咱們,因為人家是寶馬的專門供貨商。

感覺和咱們合作那就是掉價。

但是最近幾年,隨著咱們在雙離合變速器方面的不斷突破,他們也放低了身段。

雖然願意賣給咱們了,但依舊架子端的高高。

一台AT變速器,價格基本都是兩萬以上,這還是愛信的,如果是采埃孚的那基本會更貴,平均都比愛信的AT變速器要貴出五千到一萬。

可是現在嘛,愛信這邊突然就鬆口了,要擴大在國內建廠的規模,而且還願意把他們最先進的變速箱拿到國內來和咱們華系車分享了。

這可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