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 最靚的仔(2/2)
首先百公里油耗綜合油耗6點幾,這可是基本跑市內擁堵路段,還是滿載的情況下。
這就意味著路況稍微好那麼一點點,如果單人駕駛,或者兩人的情況下,百公里5點幾的油耗,人家都能做到。
畢竟高速,滿載人家能跑4點多的百公里油耗呦!
而且人家還說了,整車質保五年,發動機變速器質保十年!
這尼瑪,還要啥自行車呦?
這就說明,人家對自己的車子品質有自信,說明人家對車子產品精度有自信。
畢竟零部件的精度上來了,裝配工藝上來了,才敢保證車子不出小問題。
另外就是動力,更是奇瑞這款新車的一大亮點。
1.6的發動機,280匹的峰值馬力,你真的不能奢求更多了。
三點全部滿足,人家包牌落地要價18萬,你要還嫌貴,那你就別買車了。
直接出門左轉,去看看收音機都沒有的飛度算了。
所以奇瑞第一個出來炸場子的時候,大家就以為這次車閘最大的亮點,應該是奇瑞了。
畢竟人家在發動機這一塊,是真的給咱們掙了大臉。
以前很多人一說起國產發動機,那都直搖頭的。
可是這次,奇瑞的發動機,硬是做到了讓寶馬,日系都瑟瑟發抖的地步。
估計德國廠商和日本廠商,這時候都得慶幸,多虧了最近兔國宣布轉進電動車了。
要是還按照老燃油發動機的路子走下去,他們想要繼續保持在燃油發動機領域的優勢,估計也沒那麼容易呢。
保不齊,過不了多久,都會被人家掀翻落地呢。
而且這時,他們還得感謝奇瑞就是一個理工頭鐵男,不會搞營銷。
也一直在造平民車,不會營造豪華車,也不會營銷豪華的理念。
否則,要是他們有這樣的發動機,那掛上他們的車標,這車價格都得翻倍。
這一點不誇張,光是這發動機的機械性能就是一大賣點了。
如果在配上一點豪華內飾,那他們肯定敢買到三十萬以上。
不信大家就看某奔,一款三十多萬的車,1.3L發動機,那部純純糊弄傻子的車嘛!
這車,他們也就敢在兔國賣,這要是換到其他國家,早就被消費者噴死了。
但你還別不信,這車在兔國還賣的真就不錯。
畢竟對腦袋只有核桃仁大小的人而言,他們買的就是車標。
所以這時已經有很多外資車企,都在琢磨,要不要和奇瑞合作呢?
如果能從他們這裡搞到這套發動機的技術,或者說哪怕購買他們的發動機。
然後裝到自己的車上,那即便在兔國不賣,可是拿到世界其他地方去,那不一樣能忽悠到不少消費者?
畢竟這發動機的動力性能,和節油性能可在這擺著呢!
原本大家以為,這次炸場的也就是奇瑞了。
可誰能想到,後面出場的長城,才是這屆車展上真正的王炸?
明明一款很小眾的硬派越野,現在卻硬是被他們給造成了一個熱門車型。
此前在兔國市場,已經快要達到封神口碑的一款車了。
現在有了這套混動系統的助力,這款車直接封神了。
人工智慧車系統,讓這款車有多種駕駛模式可選。
都市路段,可以選著混動駕駛模式,並且自己設定發動機介入的時速。
當然除了冷車啟動區段意外,是可以設定的。
冷車啟動區段,就比如要等熱車完成才能切換設定。
而到了越野路段,你就可以完全選擇發動機來驅動。
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進行的在野外撒野。
想怎麼越野,就怎麼越野,完全不用介意什麼油耗不油耗的。
反正就是來豁車來了,那就是要玩個痛快!
這下,這車一下就做到了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讓那些既擔心油耗,可卻又有著想偶爾出去越個野,撒個歡的消費者們,直接就被戳中了G點……
這簡直就是文藝青年心中完美的Dream-car啊!
能文能武,能粗能細!
你想要都市路況節油,他就能做到都市路況節油。
你想要到野地里去撒歡,他也一樣能帶你到野地里去撒歡。
而且混動版才三十左右的價格,你還能要求更多嗎?
想想看,普拉多,牧馬人,路虎都是什麼價格?
基本都是四十個W起步價吧?而他們能帶給你這麼多嘛?
原以為奇瑞就是主角了,沒想到長城才是那個最靚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