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頁(1/2)
但是我偏偏喜歡作死,明明被虐哭了還喜歡繼續去看。
看著看著,我突然挖到了一個作者。
天呀!這個作者名下的文太虐了,簡直把我虐得肝疼。
裡面的女主被虐的豬狗不如,各種白月光替身梗把我整的衛生紙買了一提一提的。
但是,以我多年看虐文的經驗,我相信以後就會虐回去的!
每次看到女主受這些委屈,我就暗自在想,現在男主虐的有多麼狠,到時候追起火葬場就讓他有多難受!
這樣想著,倒是心裡平復了很多。我將所有的期望全部寄託於後期的追妻火葬場上……
現在回想起我以前的單純想法,我真是……呵呵。
追妻火葬場?錘子!!!!這本書完結了你他媽追了沒有?!
你是不知道,在那夜裡,文裡面的毒一口一口給我灌了下去,把我灌得肝腸寸斷,意難平。
你說你虐吧,我也不說啥。只要你後期讓女主報復回去就行了,然而,從頭到尾女主就是個包子,任人欺負!
把我看得這叫個難受……
但是我他媽偏偏犯賤!又去看了一本,我相信這一本一定會虐回去的!
然而……呵呵。
隨著看書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心從一開始的玻璃心變成了如今的銅牆鐵壁。
好吧好吧,要虐你虐吧,我就在旁邊乖乖吃瓜。
包子,不知道反擊回去,活該被虐的死去活來。
後來,我又看了這個作者的新書。
然而,我萬萬沒想到我眼下看的這本書會給我的人生帶來了如此大的改變……
當初,當我一開始看情節的時候,果不其然,這又是一本狗血虐文。
我翻了個白眼兒,甚至這套路我都明白了。
我就看呀看,看著兩個人互相拉拉扯扯,剪不斷理還亂,女主成天鼻涕眼淚糊了一沓子。
我看文的時候百般聊賴,順便摸著旁邊的西瓜啃了一口。
劇情看著看著,就到了女主要入宮的時候。
記得那天是怎麼來的?
哦,風和日麗,美麗的小白花遇到了一身白衣的男二,那相見叫一個唯美,風花雪月。
我不屑地喝了一口水,然後睜著那雙看透世俗的聲音親眼看著男二一臉複雜道:「這是喪服……」
我:噗——
當時我他媽都傻了,你告訴我這是男二?這是個沙雕吧?!!
後來,看著男二替女主說話隱隱約約又回到了正常,這才撇去心中的疑惑點了點頭。
我想,之所以出現剛才那情節,也許是因為作者睡著了,臉滾鍵盤滾出來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