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頁(2/2)
我想,之所以出現剛才那情節,也許是因為作者睡著了,臉滾鍵盤滾出來的。
我繼續看著這篇一如往日狗血的虐文,看著那熟悉的套路,看著女主上青樓結果遇到逛完青樓的男主,看著他們彼此間憤怒地對峙……然後旁邊賣西瓜的格外顯眼。
我:……
我木了,不是?作者你腦子秀逗了?這麼劍拔弩張的情節你在這一個勁的寫賣西瓜幹什麼?
看著賣西瓜的漸漸走遠,劇情重新恢復狗血,我恍恍惚惚地緩過神。
我做了一個猜測,也許最近作者在做微商,這是……在插入GG?
當然,我覺得這個還是不太可能的,畢竟她的微博也沒掛賣西瓜的連結。
於是我麻木著一張臉,做著最切合實際的猜測……作者在水文。
這劇情依舊狗血下去了,什麼墮胎小三失憶白月光應有盡有。我喝著一杯茶慢慢地看著,看著男主去打仗,女主千里送人頭……
女主被抓了,男主不忍心下手。為了女主用城池換她的命。
我細細地眯著眼,吹上了杯子上的一口霧氣,正常,老套路,果然不出我這個資深讀者的預料。
看著女主痛苦又崩潰地大哭,我竟然有些得意,hiahiahiahia~~讓你蠢!讓你蠢!活該!
我親眼看著男主在最後一道城池前掙扎著,作者用大量的筆墨描繪著男主身上的修羅氣息,看看周圍的氣場颯颯颯……拉風的一批。
我覺得在這種絕境下,以作者的尿性,是時候該有個爆點了。
我邊喝茶邊等待著,不急不慢,甚至還有閒心思在猜測著這是什麼。
是備胎從天而降,用百萬大軍來協助男主?
還是女主用現代知識自救甚至扭轉大局?
我覺得還是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
我滿意地點了點頭,開始等待著描寫女主的畫面。
那一杯茶是格外的香,我的電腦也是壞地格外的徹底。
在這之前,我充滿自信的笑容看著從天空飛來一架直升機投下炸彈,將敵軍炸傷,然後男主一怒之下手撕鬼子、不,敵軍……
我:……
臥槽!那一口水是噴得格外的響,手中的茶杯直接不小心摔到了屏幕上。
滋滋滋……砰……電腦冒起了黑煙。
我他媽靜靜地坐在椅子上,人徹底傻了!
我忍著心痛收拾著殘局,並舉起三根手指頭髮誓再也不看了。
然後……真香。
電腦壞了之後,我繼續用手機看那篇文,那篇文是一如既往的狗血,我滿意地點了點頭。
這下子應該不會出什麼么蛾子了吧?就算出了也沒事,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經夠強大了!
我想著,然後繼續看這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