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沒有人比我更懂老大(1/2)
在安德烈看來,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機會。
每隔一段時間就必然爆發的戰爭,由此而生的大量不可控軍火貿易,以及層出不窮的民間武裝勢力.....
全都是機會。
但為什麼安德烈至今都沒能把握住這些機會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絕大部分的機會都被這個世界上真正的大國給控制住了,根本輪不到他這種民間武裝來把握。
阿坎迪亞聯合國。
蘭斯泰因智械聯合。
帝國克拉夫特。
教國佩卡薩斯。
在四大國的領土上,所有的機會都被各國完美控制,就好像安杜爾城,蘭斯泰因的駐軍在這裡,安德烈就不可能真正成為安杜爾的老大,他依舊只能對別人賠著笑臉,過著謹小慎微的日子。
安德烈曾經聽說過,在四大國的領土之外,還有很多小國,那些小國對自家領土的掌控力度就弱得多了,有不少民間武裝勢力就在那裡占據了廣袤的地盤,安德烈不止一次羨慕過那裡的生活。
或許那樣的地方對民眾而言是個可怕的地獄。
但那又如何?
安德烈不在乎。
他也曾想過要不要搬去那些地區,但考慮到自己手裡的本錢,他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不切實際的想法。
所以他才另闢蹊徑,打算換個方式來雄起,而阿坎迪亞和蘭斯泰因的衝突,就是他眼中的最好機會。
「拿上槍拿上槍!都給我出城!」
「不要和蘭斯泰因的駐軍產生衝突,那幫鐵皮人要是詢問的話,就說是接到委託打算出城執行任務。」
「明白了麼?」
「明白!」
安德烈親自拉起了一大批的人,這些都是商會的保安,當然名為保安,實際上就是安德烈的私人武裝。
話雖如此,在蘭斯泰因駐軍的監視下,安德烈其實根本不敢搞什麼大動作。
因此這一批私人武裝雖然武器裝備都很不錯,但本身並沒有什麼戰術素養,真算起來戰鬥力並不是很高。
不過無妨。
只要他們會扣動扳機就行了。
對付不了正規軍,對付一幫手無寸鐵的亡命徒還不行麼?
出了城,安德烈立刻就拿出了通訊器,隨後撥動了「波克」的通訊,片刻過後,波克的聲音就傳了出來。
「安德烈會長?!」
聲音響起的同時,還帶著噠噠噠噠的背景音。
槍聲?
一定是交火了!
安德烈聞言頓時大喜,連忙說道:「你們和那幫亡命徒交火了?對方有武器麼?」
「有兩個人裝備很好!而且之前攻破我們基地的人里好像就有他們!」
「真的!?」
一定是奇諾和巴洛格!
身為安杜爾本地黑幫的原高層,安德烈對幫里殘留的一些猛人自然不會沒有印象,結合之前的消息很快就得出了結論。
「很好!波克你們繼續!不要求擊潰,只要拖住就行了!」
「我的人正在加速趕來,立刻打開通訊器的定位功能,方便我們找到你!」
「等阿坎迪亞收復了安杜爾城,我會為你們表功!」
「別讓我失望!」
安德烈身旁這幫奧格手下的廢物會堅持不住,拼了命地許諾好處,同時催促著自家的小弟們抓緊時間趕向戰場。
而與此同時。
掛斷通訊後,波克麻溜地開啟了通訊器的定位功能,隨後看向身旁的方休。
「老大...搞定了。」
「做得好。」
方休欣慰地點了點頭:「雖然你之前誤入歧途,但知錯能改,還算是良心未泯,我果然沒有信錯你。」
說完方休就放下了頂在波克腦門上的手槍。
一旁的安奇見狀,不由得心聲感慨:老大不愧是老大,實在是太不要臉了~!
別的不說,
跟著這麼一位老大,以後定然是前途遠大啊!
「安奇?」
「在!」
方休看著一臉興奮的安奇,滿意地點了點頭;看來士氣很高漲嘛!
「兄弟們都準備好了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