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沒有人比我更懂老大(2/2)
「兄弟們都準備好了麼?」
「沒問題!多虧老大有先見之明,三十多個弟兄已經武裝好了,打埋伏的話足夠對付安德烈手下那幫酒囊飯袋了。」
方休提前準備了幾個小車子來運輸武器裝備。
雖然不可能運輸一百多個人的量,
但三十多個也夠用了。
「很好,讓兄弟們都打起精神來,給那個叛徒點顏色看看!」
「是!」
「哦對了。」
說到這裡,方休才終於圖窮匕見,說出了自己的真正目的:「這次伏擊戰你來負責,我就不上場作戰了。」
「誒?」
安奇聞言頓時一愣:「老大你不親自參戰麼?」
「不了。」
方休微笑著拍了拍安奇的肩膀:「安奇啊,這是我對你的一個考驗,指揮這次埋伏戰的任務我就交給你了。」
親自參戰?
開什麼玩笑!
我組建核平安保的根本目的就是來當混子的,你還想讓我C?
沒門~!
而且方休很清楚,打仗這種事情,自己壓根就是外行,自己要真去指揮,十有八九是要被人打得媽都不認識。
但不做指揮,難道又去當先鋒?
萬一死了咋辦!?
所以說,專業的事情就要交給專業的人去辦,而像自己這種外行,在後方劃划水,提供提供後勤支持,鼓舞鼓舞士氣就差不多了,這次戰鬥從某方面來講,也是為提前日後的世界大戰做預演。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
安奇覺得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器重!
要知道,安德烈作為曾經的叛徒,一直都是被自家兄弟們深惡痛絕的。
而要是真有人能幹掉安德烈的話,無疑會在幫里獲得巨大的威望。
安奇本以為老大是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的。
但萬萬沒想到,老大他居然沒有任何猶豫就把這個機會送給了自己!
這是何等的義氣!?
念及此處,安奇頓時覺得良心受到了攻擊,不禁開口道:「老大!我覺得我不能這麼做!」
「什麼?」
方休聞言頓時大怒!
「你覺得你不行?我覺得你行!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明白麼?」
「這個任務非你莫屬!」
「這....!」
安奇一時間竟是說不出話來,一方面是老大的態度如此堅定,一方面他卻覺得自己實在良心上過不去。
沉思片刻後,他終於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案。
「....這樣好了老大。」
「如果您不參戰的話,那不如在這個地方督戰如何?」
安奇拿出地圖指向了上面的一個位置,那是安杜爾郊外的一處要地,地處安杜爾之西,無名峰之北,地形崢嶸崎嶇,易進難出。
「嗯?在這地方督戰?」
方休大致看了看,發現這地方距離自己設定的主戰場相當遠,基本處於大後方,一看就是個很安全的地方。
不愧是我兄弟啊,這安排深得我心!
「很好!看來安奇你終於明白我的真意了!」
沒錯!我就是想當混子啊!
「那是當然!」
安奇見狀也是滿意一笑。
在他看來,一波埋伏就想全殲安德烈的人,可能性著實不高,但若是將其趕到這個地方的話就不一定了,而等安德烈被趕到這裡後,老大再親自上陣,就能在兄弟們的面前,將安德烈一舉斬於馬下!
看似是大後方,實際上卻是最前線!
如此一來,既能成全了老大讓自己立功的心思,又能把最大的威望留給老大。
豈不快哉?
果然!
沒有人比我更懂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