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的徒弟無敵了 > 36、老觀主:弟子處處比自己優秀,我不要面子的嗎?

36、老觀主:弟子處處比自己優秀,我不要面子的嗎?(2/2)

目錄

回身一看。

觀主,今天居然還在睡覺?

看來,觀主的年紀,真的大了。

都沒法早起了。

想到這,姜守正緩緩把門合上。

練功。

做飯。

雖然觀主一再叮囑姜守正不能進廚房。

但是,觀主已經老了。

今天都沒辦法早起練功了。

賴床,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他總不能讓上了年紀的觀主,再給他煮飯吧?

這是不孝啊!

今天,是姜守正第一次進廚房。

他閉眼回憶了一下觀主做飯時候的操作......

......

......

「哈~」

日上三竿,老觀主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一看外面的太陽......

「嗯?」

再看了看旁邊的鋪位。

只有一隻小狐狸。

「小白?守正呢?」

小狐狸迷糊地睜開眼,轉了個身子,又繼續睡了。

昨天晚上,它看了好多好有意思的小人在一個小方塊裡面打打鬧鬧......

才,沒睡多久呢。

這小狐狸指望不上了。

老觀主有些心虛地推開門。

『守正應該不會發現我通宵玩手機吧?』

『他打坐的時候,沒有危險,都是不會醒過來的。』

『應該沒關係。』

老觀主想著想著,便覺得底氣有些足了。

只要沒有被當場抓個現行,誰能拿我怎麼樣。

「守正啊?守正。」

叫了幾聲,沒有人回應。

對了,今天周一,守正去上學了。

上學?

我沒給他煮早飯,他吃什麼?

老觀主知道,姜守正如果不在觀里吃,他寧願辟穀......

外面的東西,貴。

反正餓一餓,就過去了。

餓上個十天半個月,對於姜守正來說,沒有任何關係。

『嗯?』

走入大殿,老觀主聞到了一股粥香。

我不記得有剩下粥來啊?

大殿的小四方桌子上,蓋著大鍋蓋。

老觀主心道:『糟了,守正不會自己下廚了吧?』

他快步上前,只見大鍋蓋上,壓著一張紙條。

「觀主,您以後多睡一會兒吧,以後,讓弟子給您做飯吧。

弟子知道,您不讓弟子進廚房,肯定是為了弟子好。

但是,弟子真的做不到讓您拖著疲倦的身子為弟子燒飯。」

老觀主看了幾遍,沉默了一陣,將紙條折好,放在內襯的口袋裡。

然後,坐下,揭開蓋子,抿了一口粥。

然後,長嘆了一口氣:

「果然,做得比我好吃......

罷了罷了,今後,讓他煮飯吧。

承認弟子比自己厲害,沒有什麼丟臉的。

青出於藍勝於藍,沒什麼不好的。

這樣......我還可以多追番。」

想到這,老觀主起身去拿手機。

回大殿的時候,順帶去洗漱了一番。

抹好臉,剛好瞥見蓄水缸旁邊的一個小罐,多了一片荷葉——

「咦?剛丟進去的蓮子,居然長出荷葉了?

這,不科學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