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點事兒。(1/2)
剛剛刪了一條評論,這條評論很正常。
因為確實有在看書,然後發表一些自己的感想。
也有讀者用了一個章節的字數進行了不同觀點的反駁!
非常好的一點是,沒有人說髒話互相謾罵!
太優秀了!
君子和而不同嘛!
為什麼刪呢,這純屬是我個人明哲保身之舉。
寫網文要謹小慎微......不對!任何行當也都一樣。
因為從去年十二月中旬到現在我只出過兩次小區,所以昨晚我才發現,原來才剛剛三月份。
所以,為了預防未來可能會出現的大恐怖!我就像個受驚嚇的兔子一樣進行了刪帖和改文。
好了正事兒就說到這,反正也開了個單章,就再多說一點!
還是說評論的事兒。
其實我一直有在刪評論、本章說,大概五條左右。
不是不能容忍差評,我又不是小孩。
之所以刪是有原因,聽我給諸位一一道來!
開篇就站在道德制高點的,我不管說的對不對,直接刪!
因為現在的一些現象就是,一些人不論事情的對錯,只要他認為自己站在了道德的制高點上。
就可以無所顧忌,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言語。
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揮斥方遒好不痛快!
我這人見不了這個!
噁心!
刪!
第二就是毒發身亡的。
看一章留個評論說自己毒發身亡的,是不是過分了!
你看兩章我都叫你聲英雄!
這啥承受能力啊?
就沖這股子弱勁兒,我都不能留這評論。
還有就是人身攻擊的。
以前寫書也遇到過罵人的。
主角弱智!女主白痴!作者弱者!
我是弱智嘛!
我只是把智商停在了十八歲的夏天!
言歸正傳。
昨天碰到個說我是妖化人的,我也沒看懂,第一反應是蒸汽朋克。
而來往下看,還有一條評論,說作者本人已經獸化了。
我這人也沒素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