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點事兒。(2/2)
我這人也沒素質。
第一眼看成別的了!
這不罵人嘛!我也沒幹過那事兒啊!惡不噁心!
後來才明白。
好嘛!這是給我開除人籍了!
這個罵的太過分了,就給刪了!
其有很多很類似的評論,但是沒有對我進行攻擊,只是我的書里沒有那個意思,但他們就看出了他們想看的意思,這就很讓人頭疼了!
其實最讓我頭疼的評論是,讀者有認真看到更新截至的內容。
但是他喜歡用現實中的一些邏輯套在小說了。
用現實和虛擬做對比!
讓我如何是好啊!
講個故事。
可能我這人就不著調,所以我筆下的主角就都有點不正經。
之前的書,就有讀者說,看主角的樣子就知道作者在現實中也一定是個流氓混混。
這話說的。
我還成流氓了!
啥人都能當流氓啊?
當流氓我夠格嘛!
刪帖的事兒說到這,然後進行下一項。
錯別字!
關於這一點,向大家道歉。
我每次碼完字,上傳之前都會檢查一遍的,可莫名其妙的就是會多出這麼多錯別字!
給大家造成了不好的閱讀體驗,很抱歉!
然後歡迎大家捉蟲,看到我就會改!
最後一項。
更新!
這本上推薦之前,只有400多一點的收藏,當時已經寫四十多天了。
本來以為撲定了,只能上架後硬熬,看能不能熬起來。
可後面編輯給了推薦,很感謝編輯,在那個字數也沒有放棄,給了個不錯的推薦。
然後現在已經到了第三輪推薦了。
現在來看,雖然還是撲,但撲的不徹底,還能顫顫巍巍的往前爬一爬!
所以為了儘量在公眾期多呆兩天,我每天只能兩更!
好了就到這了,不知不覺的竟然寫了半章節的字數。
嘿!
要是寫正文的時候能這麼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