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5(1/2)
雅美蝶?
安生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喊出這句話,當安生意識到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晚了。
可以腦補一下大晚上的,有一個男生奮力奔跑著,嘴裡還喊著雅美蝶,這個場景要多詭異有多詭異。
秦嘉琳剛伸踩上圍欄,拿出手機正準備伸頭出去拍照的時候,突然聽見旁邊響起的「雅美蝶」然後就眼前一黑被人撲倒在地。
「哎呦我去~疼疼疼疼。」
因為秦嘉琳被安生撲倒的時候是胳膊先著地的,所以疼的叫了出來,下意識的說出了中文。
安生聽到懷裡的女生說出了中文氣不打一處來,站起來對著蹲在地上的秦嘉琳大聲的喊道。
「中國人啊,那我說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跑到韓國來跳江,你要想死回中國死去,在這跳下去沒人撈你。」
秦嘉琳緩了過來抬起頭看著安生,也不說話。
「你看我幹什麼,怎麼著我還能說錯了?」安生說道。
「喂,我說你這個人啊,踩到我手機了。」秦嘉琳說道。
安生:「啊!」
其實剛才安生說的話秦嘉琳已經聽明白了,只是剛才疼的沒緩過來。
聽了秦嘉琳的話安生看了看腳下,還真踩著一個手機,趕忙抬起腳。
秦嘉琳撿起手機看著手機屏幕稀碎的樣子,抬頭看著安生。
「那個...這個它不能怪我,我剛才救你心切,所以好像沒注意,嘿嘿嘿。」安生撓了撓頭尬笑著說道。
「那這個手機的事怎麼辦?」秦嘉琳把碎了的手機遞給安生說道。
安生看著眼前屏幕碎的四分五裂的手機伸手按了一下Home鍵,沒有任何反應嘆了一口氣說道。
「那個這個也沒有辦法了,只能賠你錢了。」
說完安生掏了掏口袋,從裡面摸出一把零錢,想到今天出門光帶了一點零錢做地鐵,忘記帶卡了抬起頭尷尬的看著秦嘉琳道:「不好意思啊,沒帶卡,要不看在都是中國人的面子上,打個欠條可以嗎?」
秦嘉琳玩味的看著安生說道:「你說呢。」
說完推開安生走到圍欄處伸頭往下看著。
因為此時安生他兩的位置靠近橋頭,所以在圍欄邊可以看見橋頭底下的人行道。
「喂,能不能打欠條你說一下啊。」安生說完走到秦嘉琳身邊。
發現秦嘉琳不理他,安生順著她的視線看見橋底下的人行道上有兩個背影,背影一大一小很明顯是一男一女。
安生看著那個女生的背影怎麼覺得這麼眼熟呢。
秦嘉琳跟安生目視著那兩個背影慢慢的消失。
「喂,人都消失了還看呢,咋了那是你男朋友啊,你來捉姦啊。」安生賤賤的說道。
秦嘉琳回頭白了他一眼說道:「在瞎說欠條的事就免談。」
安生老老實實的閉上嘴。
秦嘉琳打量了一下安生說道:「雖說都是中國人可是你也不能保證你打過欠條就能還啊,怎麼著你也得說一下你在哪工作啊。」
「我在SM工作,是一名翻譯。」安生道。
「喔⊙⊙!」秦嘉琳聽到在SM工作愣了一下。
安生看著秦嘉琳驚訝的表情說道:「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秦嘉琳笑著說:「沒問題,非常沒問題。」
安生看著她突然的笑容心裡嘀咕道「這個女的有病吧,一會板著個臉,一會又笑的跟什麼一樣。」
「既然你是SM的那我就放心了,打欠條吧。」
「好的。」
說完這句話安生站在原地不動看著秦嘉琳。
「你不是說打欠條嗎?你寫啊。」秦嘉琳看著他說道。
「那個我沒帶紙筆,你有嗎?」
「唉,用這個吧。」
秦嘉琳從包里掏出一包衛生紙跟一隻口紅遞給安生。
抽出一張紙安生趴在了圍欄上寫了起來。
「對了你姓什麼啊。」安生問道。
「秦。」
知道了她姓什麼之後沒過多久安生就把欠條寫好遞給了秦嘉琳。
秦嘉琳看著手中的欠條對安生說道:「行了,記住啊三天內還給我啊,不還的話,嘿嘿嘿。」
「一定,一定,三天之內一定還。」安生看著秦嘉琳腹黑的樣子趕忙說道。
看著秦嘉琳走遠的背影,安生感嘆道:「我是不是賤啊,沒事多管什麼閒事,這下好了吧,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嘆了一口氣,安生轉身走了。
回到家,安生洗完澡癱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的燈陷入了沉思,想著這一天發生的事情,總覺得有什麼事情忘記幹了。
想了一會還是沒有頭緒安生索性拿出了筆記本寫了起來。
早些時候允兒跟李勝基吃過晚飯,兩個人來到了漢江大橋,坐在橋底下的長椅上。
李勝基:「允兒啊,聽說你要去中國拍戲了。」
林允兒:「對啊。」
「那樣就好長時間要見不到你了,你自己在中國照顧好自己。」
林允兒笑著道:「也不是我一個人,有助理跟去,還有聽說公司給我配了一個翻譯,是個中國人,你不要擔心了。」
李勝基剛想說話就聽見漢江大橋上有人喊了一句「雅美蝶。」林允兒跟李勝基轉頭看了一眼橋上看到站在圍欄邊上的女生被一個男子撲倒。
他兩對視了一眼戴上了口罩,默默的走了,走到停車的地方允兒問李勝基。
「那個女生不會有事吧?」
「應該沒事,橋上這麼多人在呢。」說完打開車門鑽了進去。
林允兒回頭看了一眼漢江大橋嘆了一口氣,也進了車裡。
樓下,允兒剛回家,跟李勝基發了個簡訊,報了個平安之後也癱在沙發上。
安生躺在床上總覺得忘了什麼事,卻怎麼也想不到,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