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5(2/2)
安生躺在床上總覺得忘了什麼事,卻怎麼也想不到,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凌晨安生突然猛的從床上坐起,想到跟秦嘉琳分別的時候她嘴上帶著的笑,和她的那句三天之內還清。
拍了一下腦袋說道:「我說忘記什麼事了呢,寫欠條的時候光寫了自己的手機號了,忘記問她要手機號了,這下咋辦,三天之內還不上她報警咋辦。」
突然又想到都是同胞他應該,好像,可能不會報警吧。
「啊啊啊啊啊~」安生叫了一聲用力的撓了撓頭,索性也不想了躺下睡覺了。
又是一天清晨,鬧鐘準時想起,安生從床上爬起,昨天晚上因為半夜想起欠條的事,安生又沒睡好,揉了揉發漲的腦袋下床洗漱。
踩著點走進SM安生推開翻譯一組的辦公室門,跟鄭秀賢和申景林打了個招呼,坐到了椅子上。
安生今天早上要去給男生練習生上課,昨天被秦嘉琳耽誤了時間沒有來的急備課,所以現在安生正在抓緊準備今天上課要講的內容。
SM,A班練習室里秦嘉琳正在跳著一遍又一遍的舞蹈,即使這支舞她已經練的滾瓜爛熟。
一遍舞蹈跳完秦嘉琳長出一口氣,躺在地上大口喘著氣,看著房頂思緒飄到了昨天晚上。
秦嘉琳坐起身來從口袋裡掏出了昨晚安生寫的欠條,看著上面龍飛鳳舞的字,想到那個安生也在SM工作,笑了起來。
自言自語道:「這個叫安生的人字寫的還不錯啊,但好像腦子不怎麼好,不留我電話就走了。」說完露出了腹黑的笑聲。
安生慢慢的走到C班門口推開門進去,看著地下坐著的「花枝招展」的男人,狀態明顯比昨天女生們的狀態好,安生出了一口氣想道「看來今天不用倒雞湯了。」
上完課安生回到辦公室看了一下時間,跟鄭秀賢申景林說了一聲就出去了,安生想要利用中午休息的時候去商場把欠秦嘉琳的手機買來。
出了SM安生坐上了公交車,到了地方安生直奔手機店看著櫃檯前琳琅滿目的手機,聽著店員的推銷,看著各式各樣手機的價格,安生此時的心裡是滴血的。
最終確定了一款手機,安生忍著痛付完款,看著店員的笑容,安生離開了手機店。
出了手機店安生看著手機的簡訊,上面的銀行卡餘額提醒,安生嘆了一口氣走了。
「咕咕咕咕咕。」走著走著肚子發出了抗議,安生只好到麵包店裡買了兩個麵包填填肚子。
坐上公交車安生吃著麵包,看著車外面來往的路人。
回到SM,走進翻譯一組的辦公室,鄭秀賢看到安生回來過來說到:「你中午去哪了?」
安生敷衍的說道:「有一點事情,出去了一下。」說完把手機塞進抽屜里,然後趴在桌子上休息。
「噢,對了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申景林帶著那個中國練習生一起吃的。」鄭秀賢道。
聽到中國練習生安生來了一點興趣,抬起了頭來。
鄭秀賢又道:「那個姑娘還長的挺漂亮的,好像是專門找你來的?」
「找我?」安生疑惑道。
「應該是的,她聽申景林說你是中國人所以想來認識一下,可惜你不在。」
安生點頭遺憾的道:「是有點可惜了。」
畢竟是個中國人,還是一個小姑娘,一個人在韓國挺不容易的,安生真的挺想見見她的。
「對了,聽說今天又面試了幾個翻譯,好像明天我們就不用教這麼多班了。」
「那不好嗎。」安生道。
練習室里秦嘉琳坐在地上想起中午的時候。
時間拉回中午吃飯的時候,申景林教完課剛出練習室的時候,聽到後面有人喊她。
「申老師,申老師。」秦嘉琳喊道。
「什麼事?」申景林問道。
秦嘉琳想了想道:「聽說你們翻譯里有一個中國人,您能帶我去見一見嗎?」
申景林知道她是中國人,想都沒想直接答應了,可誰想安生中午出去了沒見到。
秦嘉琳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想道「本來還念著你是中國人,想給你個機會,中午還主動去找你,呵,既然你不在,那就別怪我三天後,嘿嘿嘿。」說完又露出了她標誌性的腹黑笑容。
這時練習室有幾個練習生推門進來看見秦嘉琳的那個笑容嘲諷的說道。
「這麼丑的人,怎麼選上練習生的。」
秦嘉琳聽到嘲諷的話回頭看了看後面的女生,沒有理會她站起身來出去了。
翻譯一組辦公室,安生把手機放在辦公桌上,盯著手機看,生怕秦嘉琳打來電話自己沒聽到,可是一直等到下班這個手機還是沒響。
安生無奈的出了一口氣,拿起手機回家了。
到了家安生坐在沙發上準備點個外賣吃的時候,想起了中午看見的銀行卡餘額,無奈是拍了拍肚子道:「沒辦法了,只能先委屈你一個月了。」
說完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從裡面拿出了一包方便麵,和一盒米飯,走到爐灶前還自己安慰自己一聲道:「聽說方便麵配米飯是絕配呢。」
樓下,林允兒因為沒有通告,在家看了一天的電影,李勝基因為有通告沒能陪她。
剛給自己點了份外賣,林允兒身了個懶腰道:「好無聊啊。」
餘光瞟到了桌子上的手鍊拿起來把玩,看著這個手鍊,「乾乾巴巴,麻麻賴賴,一點都不圓潤,」所以允兒瘋狂的在手上盤它,允兒好像越盤越上癮,也不知道盤了多長時間直到門鈴響了,外賣來了。
「叮咚,叮咚~」
允兒這才把手鍊扔到桌上,打開門拿了外賣吃了起來。
日子就這樣平淡的過了兩天,在這兩天裡安生還是沒有接到秦嘉琳的電話。
第三天下午臨近下班,安生還在盯著手機看。
鄭秀賢見他這樣問了一句:「我說你這兩天咋了,心神不寧的。」
安生緩過神道:「沒事,就是這兩天沒休息好。」
鄭秀賢叮囑安生兩句後就沒說話了,臨近下班翻譯一組的人陸陸續續都回來了。
因為前兩天新招了三個翻譯進來所以現在的辦公室有六個人。
下了班,安生撓了撓頭想道「既然你不給我打電話那這件事就不怪我了。」然後收拾收拾回家了。
第二天中午安生下了課,回到辦公室放好東西跟鄭秀賢一起來到了食堂,他們兩個人打好飯之後坐在位置上聊著天。
鄭秀賢抬頭看見申景林打好飯再找位置,於是把手舉起來示意她到他們這裡來,申景林看見鄭秀賢招手,於是走了過來。
走到安生他們這裡坐下。
申景林道:「對了安生給你介紹一下這是你的同胞。」
安生聽到這話抬起頭看見對面的人瞪大了眼睛下意識的說出了中文。
「我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