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有高手(2/2)
這也是下午那場戰鬥土山沒有在正面參加,不然的話,這麼一頭人形巨獸頂在最前面,勝負還很難說呢。
青魚摸著來到了姬賊旁邊,低聲道:「勇士,要不您再想想,不差這一會兒,咱們忍了也行的。」
姬賊翻白眼道:「忍一時越想越氣,退一步越想越虧。好了別說了,我決定了,就今晚上跟他干一架,不管怎麼說,這個場子我得找回來!」
姬賊這麼說,青魚也不好勸了,就點點頭,道:「好,好吧。」
很快的,攻擊命令即將下達,正在是姬賊手舉起來的時候,山谷前面,負責戰前盯梢的阿才跑了回來。
看到他過來,姬賊還愣了愣:「阿才,你來幹什麼?」
漆黑的環境裡,姬賊與阿才面對面都難看清楚阿才臉上表情,如果不是丑回來告訴是阿才過來了,姬賊還以為這是山谷里跑出來的探子呢。
阿才摸索了一陣,循著聲音找對了姬賊的位置,如同睜眼瞎一般道:「族長大人,山谷裡面出來人了。」
姬賊一驚:「什麼?出來人了?多少個?」
阿才搖頭:「看不清楚,有可能是一個,也有可能是兩三個。」
姬賊旁邊的土山問道:「族長大人,怎麼辦?」
姬賊捏著下巴想了想:「把他解決了。」
「是!」
答應一聲,阿才轉身就走。
不一會兒功夫,又跑來了一個族人,一看,是阿才的手下,滿臉慌張:「不好了族長大人,阿才大人被抓住了!」
「靠?開玩笑麼?」姬賊瞪眼睛道。
阿才的實力他那是知道的,雖然說比不上阿虎奧加阿巨這些部門負責人吧,但也不是一般人能打得過的。
這阿才離開才多久?有十分鐘沒有?扣了來回的路程,雙方最多也就是交手兩三分鐘的時間吧,這麼短的時間阿才就被拿下了?
阿虎和奧加也辦不到啊。
姬賊嘶一聲倒吸了口涼氣:「有高手。」
土山道:「族長大人,我去!」
姬賊點頭:「你小心點。」
「是。」
很快的,土山去了。
姬賊示意眾人都稍安勿動,等待土山的消息。
有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在姬賊都等的著急並掛念土山安危的時候,土山回來了。
回來的時候,身背後還跟著倆。
姬賊正納悶怎麼回事的時候,三人到了跟前,仔細一瞅,除了土山之外,一個阿才,另一個,狩,靠,是狩。
看到狩,姬賊激動的唰一聲站起來,大步迎上去:「狩,你怎麼出來的?」
狩有些尷尬的笑:「族長大人,你們怎麼在這?」
姬賊把自己偷襲的打算一說,又反聲問:「怎麼就你自己?易和阿白呢?」
「他們還在山谷里呢,我出來找族長大人您有事說。這傢伙,出來先是撞上阿才,又遇到土山,得虧我身手好,要不我就吃虧了。」狩說道。
土山嗤笑:「那是你活該,誰讓你不說話的?」
狩直翻白眼:「廢話,我說話讓山谷里聽到動靜怎麼辦?你以為我跟你似的一邊打一邊嗷嗷叫啊。你看阿才,就不說一句話,打架就是打架。」
阿才很尷尬:「那個狩大人,我也想喊來著,不過您攻擊太快,我來不及說話。」
狩,姬賊:「···」
「先不說這個,狩,你說你出來找我有事,到底是什麼事?」姬賊回過神來問。
一說這個,狩當即一拍腦殼:「你看看我都忘了這事,是這樣的族長大人,您現在是不是打算偷襲白猿山谷?」
姬賊氣鼓鼓:「當然,我這一路平推過來大小打了有三十場了,就是猴群也沒有讓我吃這麼大的虧,今天卻輸到他們手上了,我怎麼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