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回到原始社會做酋長 > 1374-要是我的該多好

1374-要是我的該多好(2/2)

目錄

阿晃想也不想:「我父親,怎麼了?」

姬賊摸了摸鼻子,有些尷尬的樣子:「不瞞你說,你這個名字,聽起來像是狗的名字。」

老頭和阿晃都一愣,繼而問姬賊什麼是狗。

姬賊也不知道怎麼解釋了,眨眨眼,嗚嗚的沉吟了好幾聲:「就,就是一種動物,經常用來罵人,例如狗屁,狗東西這種。」

阿晃沒怎麼,老頭卻怒了:「你敢罵我的小阿晃!」

姬賊忙擺手:「別別別,我可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實話實說。」

眼瞅著老頭要爆發,藏在人群中的雷火部十二死士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刷的一聲抽刀,當即就嚇住了老頭,原地吭哧了半天,最終咬牙切切:「你的名字好聽,你的名字好聽行了吧!」

姬賊得意洋洋:「那當然。」

「那你的名字是什麼?」

「姬賊,怎麼樣,好聽吧。」

話出口,老頭原地沒有回應,阿晃也是略微的彎起嘴角帶著一絲的笑意。

姬賊納悶,問阿晃笑什麼,阿晃搖搖頭,說沒有,只是覺得你這個名字還不如我的呢。

在阿晃這裡鬱悶了一下,姬賊算是無語了,整頓收拾精神繼續向前趕路。

眾人走啊走,慢慢悠悠的就好像是散步一樣,一點都沒有看出來有著急的樣子。

而且路上的時候,姬賊還囑咐大家和阿晃套一套近乎,拉近一下關係,這孩子沒什麼心機,只要沒有害他的心,他就願意跟你聊天。

大家都知道姬賊是想收服阿晃,日後,雙方很可能就是同僚了,便是拉近關係,也是應該的。

只不過,先前大家輸給了阿晃導致有許多的怨氣積壓在心頭,導致了眾人有些不爽,不怎麼好意思去找阿晃聊天。

人群中,反而是脾氣暴躁,點火就著的阿良第一個放下身段,與阿晃聊了起來。

阿良打頭,大家也都放下了心中積怨,沒話找話的和阿晃交流。

這一聊起來大家方才發現,阿晃也就是戰鬥的時候比較狂妄自信,私底下,還是挺乖巧的。

也是,畢竟能有幾個跟姬賊烏斯瑪那樣沒皮沒臉的人的?

這些個負責人裡面,阿晃最喜歡和狩還有土山聊天。

因為這麼多人,只有他們兩個算得上自己的對手,剩下的,不是阿晃說話直,真的沒有什麼威脅的。

倒不是說阿晃看不起大家什麼的,主要是阿晃找狩和土山主動聊,是想和他們討論一下戰鬥的細節和戰術問題。

倆人都不是傻子,明擺著往後還比試呢,誰肯把自己的看家本領拿出來?

沒有。

於是乎,倆人就像是釣魚那樣,慢慢的勾引阿晃,但就是不讓他吃魚餌。

就這樣,阿晃被勾了起來。

原本啊,老頭一開始還擔心大家接進阿晃是想害他,但是後來看到大家相處的很和睦也就不管了,反而是姬賊找著老頭聊了幾句。

這不聊不打緊,這正經的一聊起來,老頭方才知道自己見識淺薄,志氣渺小了。

只見到,收起了笑容的姬賊談吐溫文爾雅,雖然說,偶爾姬賊也爆粗口罵人吧,但是姬賊心中的那分志氣,是老頭在太陽部落族長身上從來沒有感受到過得。

老頭不免對姬賊有了一些的好感。

兩天時間已到,終於是看到了漓火山谷。

遠遠的,瞧見了漓火山谷外人來人往熱鬧非凡,老頭不由得感嘆出聲,上一次,與阿晃一起經過這裡的時候,還是一片戰亂呢,現在再瞧,這,這也就是三四百天的時間,這部落發展的也太好了吧?

老頭貪心了,這,這自己要是在這樣的部落里那該多好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