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漫威里的心悅會員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1/2)

目錄

終於完本了?

終於完本了。

這本書的成績說實在的,比前幾本都要好,要好太多了,均訂幾乎翻了幾倍,但要說效果,還是感覺不太理想。

主要是在開篇的時候出了幾個失誤,比如在漫威寫幫派,勸退了不少讀者。

因為我一開始先接觸的是玄幻,都市,寫的時候下意識就這麼設計劇情了,結果沒想到……

如果當時不是有朋友好心提醒,及時糾正,我可能就徹底走偏了。

不過,還是要在這裡感謝一下我的編輯小圓,推薦一直都在盡力為我爭取,也上了限免這樣的好推。

再有就是中期的節奏,老實說第一次寫漫威這樣的題材,本來以為同人挺簡單的,主線跟著劇情走,怎麼也不會有問題,結果真的寫起來,發現卻不是那樣的,特別是電影時間線全部寫完,接入漫畫的時候。

要說一點沒有失控,不現實,說到底還是自己的儲備量不足,哪怕後面一直在補漫威漫畫,但還是杯水車薪,特別是這個月的時候,我寫的很痛苦,無數次想要拿起刀,切了吧,心裡一直有這樣的聲音。

但是無數次掙扎之後,還是放棄了放棄,理由也沒有多高大上,比如高呼為了訂閱的讀者,當然了,這方面的原因肯定是有的,我在均訂個數位的時候就沒辜負讀者,唯一太監的一本書,是當時生病,也沒上架就斷了,但只要上架了,我就沒太監過,說是維持人設也好,還是別的什麼也好,但我想貼上這個的標籤,只要上架,就絕不太監的爆更怪。

好吧,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這個人頭鐵,膨脹,好高騖遠,我不是想寫一本書,我想寫一輩子書,所以我覺得,一本小說正常完結是十分重要的事,只有劇情真正的順利結束,才會形成大局觀,這種縱觀全局放到下一本書,會潛移默化的提升自己,至於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不得不承認,這也導致我這一段時間對這本書,以及對自己險些失去了自信,狀態受到了影響,不過還好咬著牙堅持下來了,而讓我感動的是,書的成績並沒有血崩,追訂穩住了。

真的蠻開心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